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吳慷仁、夏于喬晉升A咖 互相吐槽身體差

記者 劉懿嫻 / 攝影 傅銘權 李延智 報導
發佈時間:2014/04/17 20:58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哈新聞獨家直擊偶像劇「A咖的路」拍攝現場,不但大搜4位主角的包包,吳慷仁和夏于喬更互相爆料吐槽、相當精采。

T台偶像劇「A咖的路」,哈新聞帶你直擊拍攝現場,而且大搜四大主角的包包,吳慷仁在戲中雖然大秀肌肉,夏于喬爆料他身體很虛,吳慷仁不甘示弱,反擊喬喬是因為宿便太重,兩人唇槍舌戰相當精采。

夏于喬:「大家好,我是林維真,我15歲以前拍過30支廣告,上過7燈獎,當選過可愛小精靈、番茄妹妹、豆奶公主第一名。」

夏于喬為了「A咖的路」,自創搞笑自我介紹,洗腦式台詞讓吳慷仁都會背,甚至連男女配角李政穎、雷瑟琳也會玩。李政穎vs.雷瑟琳:「當選過可愛小精靈,番茄妹還有豆奶小公主,哇、好三八。」

偶像劇A咖的路:「昨天陪楊佳欣錄影的助理,就是我啊。」

夏于喬飾演一個過氣童星,在演藝圈力爭上游,吳慷仁則飾演才華洋溢音樂製作人,個性高傲又嚴肅,哈新聞探班拍戲現場,馬念先搞笑變魔術,害吳慷仁破功,吳慷仁被虧娘、配合演出。馬念先:「燒賣、唉唷,哈哈哈哈哈。」吳慷仁:「對不起,我憋不住了,哈哈哈。」夏于喬:「你很煩耶你。」

藝人吳慷仁:「周書宇這個角色,是我肉體當中的一部分,比較容易爆衝的那一部分。」夏于喬:「這題我會回答我可以幫你回答。」藝人吳慷仁:「請說。」夏于喬:「周書宇像吳慷仁,本人中的那一部分就是很愛碎念,跟機車,然後最不像的就是周書宇很MAN,吳慷仁本人很娘。」記者:「多娘、有多娘。」夏于喬:「因為他本人很喜歡就是裝女孩子,我也不懂為什麼,但是周書宇很帥,I LOVE周書宇。」

吳慷仁被狂虧、毫不在意,過去除了偶像劇以外,吳慷仁接演的作品,也偏向藝術片類型。藝人夏于喬:「因為之前有一部戲,就是剛好跟慷仁合作,可是當時跟他不熟,因為他那時候個性比較奇怪,這也是正經話。」藝人吳慷仁:「對這是真的。」藝人夏于喬:「可是A咖的路的時候,他整個人又變了,他變得很放開。」藝人吳慷仁:「就2003年底,就是有一天晚上走在路上被雷打到。」藝人夏于喬:「2013年,是10年前的事嗎,哈哈哈哈。」藝人吳慷仁:「2013年的年底,有一天晚上走在路上走,突然狂風暴雨我就被雷打到,我就變這樣了。」記者:「就變外星人嗎?」藝人吳慷仁:「倒不是外星人。」藝人夏于喬:「沒有就是從外星回到地球。」

吳慷仁出道7年,靠著「下一站幸福中」癡心的花拓也一角,讓大家認識了他。電視劇「下一站幸福」:「只不過6年嘛,我以後不要再這麼笨就好了。」

熬了5年,終於熬到了男一,更留起了最流行的韓系厚瀏海髮型,帥氣指數迅速破表,在戲中也大方嶄露好身材,夏于喬更爆料,吳慷仁私底下也很愛露。吳慷仁:「這個我不否認。」夏于喬:「就是換是真的全身,只穿一條內褲,然後內褲又不是那種男生四角,寬寬的那種有時候像短褲,他是緊的三角褲、緊的,然後你有時候跟他講一講話,他就突然脫囉,然後就…想說是要看哪裡。」

吳慷仁身材壯歸壯,但劇中一場揹著喝醉的夏于喬回家戲碼,卻被嫌棄身體虛。夏于喬:「不是我體重重,是他身體虛。」吳慷仁:「重點是你想想,你揹著那個人演那場戲,都不讓她下來,你當天又沒有排泄,然後宿便又多體重又增加啊。」夏于喬:「你有必要這樣嗎?」吳慷仁:「『ㄕˇ重』,你懂那個意思嗎。」

而4位A咖男女主角拍戲時包包裡都裝什麼傢私,一起帶您來瞧瞧。吳慷仁:「當然是劇本一定要的嘛,因為劇本常常變,所以劇本一定要,然後這包是我的醫藥箱。」夏于喬:「這包超有用,什麼藥都有。」吳慷仁:「對,只要劇組有人胃痛啊,有狂拉不止啊,我都有止瀉藥。」記者:「有宿便嗎?」吳慷仁:「宿便、啊宿便,如果她要的話我有酵素、在家。」夏于喬:「他真的都有。」吳慷仁:「還有這一包是防狼加剔牙齒的雜貨,就是牙線眼藥水啊、防狼噴霧啊。」

吳慷仁你不是壯漢嗎,怎麼會用防狼噴霧呢?夏于喬:「他都噴自己啦。」藝人吳慷仁:「你們沒有打過架的人,以為男生很愛打架,其實打架手很痛的,太陽眼鏡介紹一下,我個人隨身都會帶兩副,這是一個習慣,因為我很喜歡眼鏡。」夏于喬:「因為他常做壞事,所以要一直變裝。」

夏于喬:「DV、因為我就是會習慣,請工作人員幫我錄下來,因為有時候我們時間趕,所以不看回放,所以我回去自己看,自己今天拍的東西這樣,就做功課DV,然後化妝包女孩子嘛。」記者:「好小包喔?」夏于喬:「因為我們有化妝師啊,我只要帶一些我自己要補妝的,然後其實接下來就是吃的,這也是吃的,這也是吃的,這些都是吃的啦,喔、我還帶一顆芭樂,然後我也有墨鏡。」

墨鏡不愧是明星基本配備,兩人也很有默契地開啟了名模拍照模式。

現在為您展示的是2014年A咖最新包款,李政穎和雷瑟琳在A咖的路中飾演男女配角,俊男美女搭配同樣搶眼。記者:「你真是桃紅控耶。」藝人雷瑟琳:「我是粉紅桃紅控。」

雷瑟琳所有配件清一色桃紅,最嚴重的還是個口紅控。李政穎:「哇…好多喔。」雷瑟琳:「而且這個只是我,其中的一部分的口紅。」記者:「所以上戲你都是自己的口紅。」雷瑟琳:「對我跟化妝師,因為我很愛買唇膏、非常愛買,快6集就…。」記者:「5、6、7、8、9、10、11、12…,18支耶。」

至於李政穎則走養生路線,包包拿出來,不是果菜汁就是中藥丸。藝人李政穎:「一直都很養生啦,那只是現在就是說,有機會好好休息,因為我爸是中醫,所以都會幫我備一些中藥。」記者:「那個是吃什麼的?」藝人李政穎:「這兩個是補品,這個是吃解毒顧肝的,這是我媽自己自己弄的果菜汁這樣。」

整理下來四位A咖主角們,吳慷仁、李政穎的背包裡以藥品為主,夏于喬以食物勝出,雷瑟琳的口紅數量驚人,包包大蒐秘完成。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#偶像劇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08

0.0393

0.150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