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立院「圍城」公車路線亂 民怨一天一丟包

記者 邱婉柔 / 攝影 李國正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4/04/17 18:43

儘管立院周邊拒馬,已經在今天(4/17)開放一個車道,讓車輛通行,但大型車依舊不能進入,原本經過鎮江街和青島東路的公車,還是得繼續改道,從學運後就改道後的公車,到底該從哪裡上下車?有民眾埋怨,以307路線為例,每天他下車的地點都不一樣,實在讓他無所適從,甚至還有上了年紀的老人家,不知道自己下車地方在哪裡,相當焦急!

站在十字路口的阿嬤,看起來很慌張,因為他剛剛緊急衝下公車。乘客:「我要去青島東路,青島東路在什麼地方。」

立院拒馬還沒撤,公車只能繞道而行,離開原本公車路線,阿嬤不知自己身在何處,有民眾也埋怨立院周邊公車改道,下車地點更是變變變,以307路線為例,就有好幾個下車處。

民眾VS.駕駛:「可以在『鎮江街口』下車嗎?到哪裡?鎮江街口,我要到立法院,可是現在(公車)好像進不去,你要的話我給你下車啊。」

TVBS記者邱婉柔:「因為307路線,沒辦法轉進鎮江街,所以有公車司機,直接把車停在鎮江街口,儘管這裡沒有公車站牌,還是讓民眾上下車。」

只能改道忠孝東路的307公車,往前200公尺還有這一個下車點。TVBS記者邱婉柔:「或者公車司機也有可能,把你放在林森南路跟忠孝東路口,這裡的公車站下車。」

這也是唯一一個替代站牌,因為另一個下車點,是在林森南路、青島東路口。TVBS記者邱婉柔:「在這裡下車,一樣沒有公車站牌,有人要說他要去立法院,連續3天這下車地點,通通不一樣。」

民眾VS.公車客服中心:「通常是要過喜來登那個(站牌),如果非站牌區,就要請司機特別注意。」

沒站牌也能下,只是司機先生好心通融,卻讓公車族有點無所適從,儘管立院周邊拒馬已經開放能讓小型車通行,但想讓公車路線恢復正常,恐怕沒那麼快。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2024女大粉美賞◢

👉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

👉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,無所畏懼!

👉歡迎各式肌膚保養、美妝、保健品角逐


#公車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012

0.0346

0.135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