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只因吃飯太吵! 泰航陸客持刀叉互毆

外電 報導
發佈時間:2014/04/17 14:23

陸客去年到泰國旅遊人數突破470萬人,每年1、2月更是旺季,但是接連傳出大陸遊客,在飛往泰國的班機上,因為口角衝突,而上演全武行,昨天凌晨從曼谷飛北京的班機上,甚至發生有陸客拿刀叉當武器鬥毆的流血事件。

飛機上享用美食的刀叉,竟然被拿來當成械鬥用的武器,這名大陸籍遊客頭皮上長長一道傷口、怵目驚心,他的同伴躺在地上,胸口全是血痕,16日凌晨,兩人在由曼谷飛往北京的班機上,跟另一名大陸遊客一言不合、大打出手,更誇張的是他們打架的理由。

大陸新聞片段:「兩名乘客想睡覺,另一名乘客要吃飯,兩名乘客嫌吃飯乘客聲音吵。」

口角衝突演變全武行,3個男乘客打了起來,正在用餐的乘客就拿起了刀叉攻擊對方,所幸機組人員架開雙方,才沒有影響到飛行安全,其實一個月來,在泰國發生陸客打陸客的事件,就已經不只這一樁。

大陸央視主播:「旅遊的時候圖的是開心,但是最近在泰國卻連續發生,中國遊客因為小事爭吵,進而引發肢體衝突事件。」

發生在泰國機場這場鬥毆,原因更加不可思議。大陸新聞片段:「起因是當時一方在拖行李,不慎壓傷另一方的腳,雙方言語不合爆發激烈扭打。」

接連不斷的鬥毆,逼得大陸駐泰國大使館發公告,要大陸遊客注意形象,沒想到話才說完,又發生機上鬥毆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互毆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95

0.0410

0.130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