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Zenfone「全面降500」 華碩3巨頭齊致歉!

記者 華舜嘉 / 攝影 張肇華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4/04/17 13:06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華碩Zenfone行銷成功,卻發生價格比大陸貴、甚至大陸規格還提升一倍,引發國內退訂潮,預購8萬支已經退訂兩成,董事長施崇棠、執行長沈振來還有發言人張偉明,三巨頭齊聚致歉,強調因為大陸市場競爭激烈,為了維持台灣品牌在國際間地位力拚紅米Note,11日發表會當天臨時決定提高規格,沒想到引發國內不滿聲浪,除了致歉外,同時價格全面降價5百元,已經預購者除了退價差再送皮套與記憶卡,至於千人體驗的消費者全額退費。

華碩董事長施崇棠:「(消費者)感覺到受傷,我們真的非常抱歉,想跟他們深深說一聲對不起、對不起他們。」

45度鞠躬,華碩三巨頭,董事長施崇棠、執行長沈振來,還有發言人張偉明同時現身,不是為了發表新機,而是為了致歉。華碩董事長施崇棠:「往全世界市場走出去,在每個戰場我們全力拚搏,大陸市場大概是60倍,60倍這樣的市場,但我們真的心繫台灣,每次到那邊,面對那樣的競爭,都是苦著臉。」

華碩執行長沈振來:「(大陸)整個現場感覺是說,他們覺得有風險,不一定輸,但也不一定贏,因為有風險,所以在那裡舉行了漫長的討論。」

大陸市場是通往全球的重要一戰,華碩為了維持台灣品牌在國際間地位,力拚紅米Note,卻栽了大跟斗,因為4月8日發表的Zenfone到了大陸,不僅更便宜甚至規格還提升一倍,消費者氣炸了,臉書上發起反華碩把支持者當侯耍,甚至還出現退訂潮,全台預購達8萬支。

已經兩成被退訂,華碩緊急止血,Zenfone5 1G/8G降到3990,陸龜2G/16G也降到4990,至於Zenfone6 2G/8G版升級到16G,價格再降500,新版32G價格7490,同時千人體驗的購機者全額退費,已經預購者退價差,再送皮套跟記憶卡,華碩做足了誠意,只盼消費者再給機會。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華碩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25

0.0368

0.119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