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Yahoo徵才上百人 Y世代26歲經理竄起

記者 洪彩綸 / 攝影 許宏超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4/04/17 12:34

畢業季前,許多企業開始大舉徵才,華南金控釋出409個職缺、以一般行員最多月薪32500元起跳,網路平台Google和Yahoo也陸續在台灣招募人才,需求人數都超過100位,兩大網站找人,著重於軟體開發、電子商務和行銷類別,但是搶人,不只要比薪資和福利,也比升遷管道,而且還發現,新員工有5成以上年紀都小於30歲,有員工大學畢業才3年,26歲、已經從「助理」晉升到拍賣品類的經理。

咖啡吧員工:「黑美式咖啡、好了。」

咖啡吧台忙著出餐,這裡是入口網站Yahoo台北分公司,員工上班,先吃免費早餐再工作,咖啡、三明治、輕食,一應俱全,在這裡,員工不只有免費早午餐,每個人還配備智慧型手機,而且月租費公司付,一個月餐費加電話費至少能省6-7000元,Yahoo開出上百個職缺,要吸引更多年輕人進入網路產業,還請出亞太區資深副總「鄒開蓮」來招募人才。

Yahoo亞太區資深副總鄒開蓮:「今年會比去年,有關30歲以下,(晉用)年輕人甚至會超過50%,年輕人其實就是公司的創意,尤其在我們網路公司,創意不進則退。」

鄒開蓮不說徵才薪資,只強調水準在業界具有競爭力,她表明年輕的Y世代,是網路使用原始世代,勇於冒險、敢挑戰,又充滿創意,給了舞台,絕對有好發展。她是陳浩漫,才26歲,大學畢業後這三年,在Yahoo從助理晉升經理管理級。

Yahoo拍賣品類經理陳浩漫:「我在大學的時候,就已經非常確定要走電子商務這塊,所以我在職涯規劃上,覺得我每個階段都要做到非常好,隨時要準備好。」

網路平台在台灣前後擴大徵才,Yahoo著重電子商務、行動開發App人才 ,Google三月份也祭出職缺,要找軟體開發、銷售、業務、數位行銷人才,兩家公司都開出百人以上職缺,也都提供在學學生支薪實習機會,金控也大舉徵才,華南金控釋出409個職缺,其中以華南銀行最多,一般行員徵才298人,月薪32500元起,搶在畢業季前,大舉徵才。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徵才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324

0.0451

0.177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