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港片只剩粗口、懷舊 陸網友文章掀論戰

記者 蔡明娟 / 攝影 盧宏昌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4/04/17 11:48

近來有大陸網友在網路上發表文章,批評香港電影只剩下懷舊、粗口和爆乳,還說一代宗師能在金像獎大獲全勝,是因為已經選無可選了,引發大陸香港兩邊影壇的論戰,而因為一代宗師「宮二」一角,一連拿下9個影后的章子怡,也被港星錢小豪酸,覺得章子怡得了這麼多次獎了,每次反應卻都很激動,有點太誇張,另外感言也講得差不多,聽起來有點假。

香港金像獎章子怡(2014.4):「謝謝梁朝偉先生。」

亞太影展章子怡(2013.12):「還是要感謝王家衛導演,雖然他今天不在,謝謝梁朝偉先生。」

這是亞太影展,還有去年底的金馬獎,一連拿下9個影后的章子怡,每次得獎都重複感謝王家衛和梁朝偉,但看在港星錢小豪眼裡,卻覺得章子怡都已經拿了9次后冠了,表現還這麼激動,有點太誇張,且得獎感言,明眼人都看得出來,他是不是真誠的,其實,章子怡在香港的際遇,一直充滿坎坷。

大陸女星章子怡(2014.1):「侵權的媒體可以盡快給我一個交代。」

與當地媒體更是火藥味不斷,曾因被影射捲入陪睡風波,出面反告香港媒體,章子怡說,港媒不做他好的報導,那他也沒必要說好聽話,久而久之,形成惡性循環。

不只大陸藝人和香港媒體有摩擦,現在還有大陸網友發表了4千多字的文章,以金像獎失守多年,香港電影已成圖騰為標題,說一代宗師得這麼多獎,只是突顯了香港選無可選的尷尬,批評香港電影只剩懷舊、粗口和爆乳。

電影《3D豪情》:「那個混蛋劉德華,這次給他害慘了,全日本的AV公司都在找你啊。」

電影《殭屍》:「糯米不只能做糯米飯。」

還點名杜汶澤的《3D豪情》,和麥浚龍用來緬懷當年的電影《殭屍》,更批評香港整體環境不思進取。香港導演林超賢:「類型只不過就是個類型,只是今天用什麼新的方式,再加進去,(香港電影類型)現在開始打開啦。」

讓張家輝以激戰拿下影帝的香港導演,林超賢不認同的說,其實香港近2年,電影題材越來越豐富,網友的文章不代表香港影壇粗口懷舊和色情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章子怡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14

0.0397

0.131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