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蔡正元棄選北市 自行公布電話民調


發佈時間:2014/04/17 11:26

國民黨立委蔡正元搶先公布自己派人紀錄的電話民調,連勝文和丁守中分別是38.7%對上38.3%,連勝文僅僅領先0.4%,競爭相當激烈,蔡正元宣布棄選並轉而支持連勝文,為初選投下變數,民進黨方面,柯文哲直言,6月初選時間根本是「多花的」,但要和人合作也是「沒辦法的事」。

國民黨立委蔡正元:「由此旁聽的民調支持度,蔡正元確定無緣獲得國民黨提名。」

國民黨立委丁守中:「蔡正元跟連勝文從頭到尾打假球,在運動場上來講兩個球員這樣搞,早就被除名了,我們是覺得這是在愚弄台北市民。」

說自己落後太多,國民黨台北市長初選立委蔡正元「不玩了」,他打破黨內默契,自行公布電話民調數字,資料來源是他在民調公司call out民眾時,派人紀錄得來,最引人注目的是,連勝文和丁守中分別是38.7%對上38.3%,只相差0.4個百分點,幾乎打成平手,如果加上黨員投票佔3成計分後,連丁兩人民調差距落在誤差範圍內,有沒有可能重來?

國民黨台北市長參選人丁守中:「有進入延長賽嗎,我們現在在爭取黨員支持,應該不會進入延長賽吧。」

一口否決可能性,丁守中強調勢在必得,怕只怕對手鋪天蓋地廣告攻勢,民進黨還沒走到初選這一步,已經有人耐不住性子,因為民調數字往下掉。

台北市長參選人柯文哲:「現在是要跟人家合作啦,所以人家可以『出價』,只是我也明白講,到6月中這時間實在多花的,我就在思考這問題。」

因為民進黨5月改選黨主席,七合一選舉人選可能六月才出爐,加上蘇貞昌不選黨主席,再添一變數,根據TVBS民調,蘇貞昌如果出征新北市,只會以8個百分點小輸朱立倫,但如果對上侯友宜,蘇貞昌支持度過5成,大勝侯友宜19%,選將布局,藍綠都步步為營。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#丁守中#連勝文#蔡正元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65

0.1468

0.263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