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對抗空污妙招 千元DIY空氣清淨機

記者 葉佳蓉 外電 報導
發佈時間:2014/04/17 10:17

大陸城市空氣污染日漸嚴重,很多住在北京、上海的外國人受不了,只是市面上賣的空氣清淨機價格太貴,他們乾脆自己動手DIY,用電扇、高效率網加上魔鬼氈,組裝成簡單的空氣清淨機,只要花1千元台幣就能完成,而且效果和大廠牌不相上下,價格划算,功能也實在。

空氣一片霧濛濛,北京、上海等大城市空氣污染越來越嚴重,想去百貨公司裡買台空氣清淨機,卻要動輒上萬台幣,覺得太貴買不下手嗎,那就自己動手做一個。

自製清淨機美國民眾:「把它拉下來!」

一台普通的電風扇稍微拆解組裝,用一條魔鬼氈,貼上高效濾網,就能製作出陽春版空氣清淨機,一群住在上海的美國人被空氣品質困擾了很久,自行研發找出了這種替代方案。

美國民眾塔特:「這個就像是腳踏車,高級的清淨機則像是BMW,現在在空氣清淨機市場上,大家都不知道腳踏車的存在。」

簡單、便宜又實用,最重要的是功能不輸大廠牌生產的清淨機,現場拿出機器測試,污染指數顯示0,但只要一關掉,馬上變回500。

上海居民:「他們的創意非常好,就是想說怎麼用簡單的方法容易接受,價錢是最大的關鍵。」

200元人民幣、台幣1千元就搞定,價格只要一般清淨機的1/10,不止外國人一窩蜂來學,本地的上海居民也來捧場,對抗空氣污染,不一定要花大錢,自製的清淨機,小兵也能立大功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空氣汙染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07

0.0507

0.131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