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谷歌眼鏡限賣一天 白色款全數賣光


發佈時間:2014/04/16 22:20

谷歌眼鏡Google Glass4月15日開賣,這次只開放給美國地區的民眾搶購,而且限時一天,售價不含稅是1500美元,開賣短短幾小時內,熱門的白色款全部銷售一空,此外谷歌也確定,將研發隱形眼鏡版的Google Glass。

國際特派員林宏宜:「好的,我手上拿的就是目前Google最新出的谷歌眼鏡Google glass,那麼要怎麼啟動它呢,你把眼鏡戴上之後,喊一聲OK、glass,它就開始啟動了。」

4月15日之前,全世界只有數千人擁有谷歌眼鏡,它們大部分是相關業者會是開發商,現在一般人也可以買到它。谷歌官網:「只要輕按一下,就可以喚醒它。」

4月15日當天谷歌在網路上開始試賣,但美國限定,而且只有短短一天24小時,5個顏色裡棉花白的款式最受歡迎,開賣沒多久就全部賣光光。

網路雜誌記者:「現在谷歌眼鏡,開始在市面鋪貨了,大家都有機會嘗試,可以去訂一副眼鏡,大家可望透視這個眼鏡,改變對它的印象。」

一副眼鏡要賣1千5美元,合台幣4萬5左右,消費者在下單後,一個星期內就可收到貨品,他們計畫在今年內,讓所有人都能買到這款智慧眼鏡。

國際特派員林宏宜:「掃描條碼,當我下這個指令呢,你只要把產品放在我的眼前,那麼稍微靠近這個眼鏡,這個眼鏡就會開始掃描,然後你可以看到在眼鏡裡面,它會秀出產品的相關資訊。」

不只是谷歌眼鏡,現在谷歌還推出了這款智慧型隱形眼鏡,現在美國專利商標局,也通過了這項申請專利,未來只要透過這種隱形眼鏡中嵌入的無線晶片及血糖偵測器,就可以提出警告,在醫學上有很大的幫助。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◤2024女大粉美賞◢

👉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

👉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,無所畏懼!

👉歡迎各式肌膚保養、美妝、保健品角逐


#Google#智慧眼鏡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77

0.0344

0.122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