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扯!火爆男當街毆女友 勸架翁也被踹

記者 蕭涵 / 攝影 武紹隆 台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4/04/16 19:02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真的有夠誇張!台南市出現了一名火爆男,在女友租屋處的巷子,把女友打倒在地,還拿附近住家的花盆作勢要砸女友,巷子裡的店家出來勸阻,男子當場怒嗆還出言恐嚇,就連80歲的阿伯出面,也被他推倒甚至踹傷,扯的是,隔了兩天,火爆男又追著女友跑,害她跌倒受傷,還要跛著腳乖乖回頭!

真的有夠誇張,年輕男子當街毆女友,害她倒臥路邊,還抓起一旁的花盆作勢砸人,讓對面甜甜圈店的老闆看不過去,趕緊出面制止,沒想到他不聽勸阻,還出言恐嚇!

勸架店家:「恐嚇我說他知道我在前面做生意,叫我不要插手,限我一個禮拜的時間搬走,如果我還在這邊做,他要來砸店。」

惡人發威,就怕出事,老闆娘只好急著把老公拉走,這個時候,房子裡的80歲阿伯聽到吵鬧聲走了出來,勸導年輕人不要衝動,都還來不及把臥倒在花盆邊的女孩子扶起來,男子又發火了,他丟下包包,用力推了阿伯一把,甚至推進裡頭,還踹了阿伯的腰,連續三次,連對門的年輕人都看不過去,衝過來勸阻,這男子脾氣真的有夠火爆,女友趴倒在地也不管,連勸架的老翁都遭殃,扯的是,過了兩天,這鬧劇還持續在同一條街上演!

目擊民眾:「他右手有刺青。」

揹著同一個包包,他飛奔追著嚇壞了的女友及友人,甚至把女友推倒在地受了傷,他回過頭來,再度怒嗆!目擊民眾:「他現在回頭指著她叫她回去,他說我給妳幾秒鐘的時間,妳給我回來。」

火爆男在巷道裡大聲咆哮威脅,讓跌倒受了傷的女友,也不得不在友人的攙扶下,跛著腳走了回來,這下子,鄰居火速找來員警,不讓他繼續囂張下去!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打人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65

0.0310

0.117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