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走味了!大麥克丼飯 民:薯條、漢堡糊爛

記者 陳和琳 / 攝影 許立帆 台中 報導
發佈時間:2014/04/16 18:41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日本網友創新麥當勞吃法,將米飯結合薯條、漢堡、可樂,變成大麥克丼飯,實際找飯店廚師做看看,薯條變軟,漢堡蒸過,也變塌,米飯加可樂,變成褐色,吃起來有點甜味,到麥當勞店前,找民眾試吃,接受度不高,覺得味道全部混在一起,還是比較喜歡分開來吃,美食部落客也說,薯條不酥脆,漢堡皮變爛爛的,若是隔餐想要變換吃法,是蠻有創意,但並不建議。

日本網友,把漢堡、薯條、可樂、搭配米飯,中西式混搭吃法,創意十足,台灣網友也如法炮製。TVBS記者陳和琳:「網路流傳的麥當勞丼飯,我們買來相同食材,請師傅實際做看看。」

大廚將白米洗乾淨,在鐵鍋裡整平米粒,均勻鋪上炸薯條,在正中間,擺上大麥克漢堡,倒入1/3杯,加冰塊的可樂,放進電鍋裡蒸50分鐘。

大麥克丼飯出爐,散發蒸氣,師傅把飯,裝到盤子裡,和原版的大麥克相比,丼飯作法,米飯呈現淡褐色,薯條變軟,漢堡明顯也變塌,麥當勞新吃法,滋味如何。民眾:「有一點走味了,分開吃比較好吃,混在一起吃很奇怪。」

在麥當勞店前,隨機街訪民眾,普遍接受度不高,美食部落客,試吃之後,臉色也怪怪的。美食部落客小剎:「薯條煮過變軟的口感,因為麵包原本吃比較鬆軟,剛吃都糊在一起。」

都沒有食物原本的味道了,隔餐吃法蠻有創意啦,不過食物反覆烹飪,流失原味,好不好吃,可就見仁見智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丼飯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2942

0.1697

0.463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