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只為報恩! 男身亡2千萬保險金贈友人

記者 林君舫 / 攝影 徐國衡 新北市 報導
發佈時間:2014/04/16 12:50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為了報恩,2千萬保險的受益人填的不是家人,而是最好的哥們!新北市一名王姓男子到大陸開工廠,但一度窮途潦倒,好友沈姓男子大方資助超過2千萬,情義相挺,兩人結為生死之交,就怕這輩子還不清,王姓男子買2千萬旅遊平安險時,受益人就是沈姓男子,另外投保500萬的意外身故險,受益人才是他的親姊姊,3前年王姓男子意外身亡,結果恩人領的保險金比親人還多。

來到新北市三重,這裡是王姓男子的姊姊住家,他意外死亡後,留下2千萬保險理賠金,這筆錢沒給家人,而是給自己的拜把兄弟,家屬指出,王先生到大陸經營燈飾工廠,一度生意潦倒,幸好朋友沈姓男子情義相挺,資助至少2千萬元,期間還供吃住,結為生死之交。

王姊姊律師鄭志政:「沈先生他們全家幫忙過他,那幫忙絕對超過2千萬以上,我現在沒辦法立刻還給你,但是我用受益人的名義給你。」

就怕這輩子無法還清人情,王姓男子分別向兩間保險公司投保,其中2千萬的旅遊平安險,受益人就是好友沈姓男子,另外500萬的意外身故險,才是他的親姊姊,沒想到3年前,王姓男子在廣東巡視工廠,被椅子絆倒,臉部著地重創,引發心臟疾病猝死,保險公司懷疑死因和個人疾病有關拒賠,不過現在法院判決業者敗訴,必須理賠王姊姊和沈姓男子。

鄰居:「她有她弟弟也在大陸幫忙,有一個弟弟跟她做一樣的。」

人走了,保險金恩人領得比親人還多,王姓男子雙親過世,也沒有妻兒,姊姊知道他和沈姓男子的好交情,私下透露對於保險金的分配沒有大太意見,但如果當初保的醫療險,其實受益人只能由親屬擔任,就無法以保險金報恩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保險金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51

0.0398

0.134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