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「內轉暢通」遠雄徵才8千 宣布加薪5%

記者 楊茜雯 / 攝影 陳宥翔 陳聖文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4/04/16 12:43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今年開春以來,大集團徵才有別於過去低調進行,大動作加開記者會,遠雄集團今天由董事長趙藤雄親自出馬,宣布5年內要徵才8000人,喊出起薪25k到40k,還宣布今年全體員工至少加薪5%以上,甚至首度開放總部辦公室讓應徵者參觀,遠雄集團旗下9個事業體,包括建設、人壽還有飯店百貨,更打出內部轉職暢通無阻,希望吸引更多求職者。

遠雄集團高層:「這就是我們台灣第一個雲端。」

機會難得好好看個仔細,遠雄集團總部首度對外開放、進行導覽。遠雄集團人資主管:「海外地區我們還有在中東阿布達比。」

9個事業體人資主管排排坐,大陣帳同時面試,董事長趙藤雄也親自出馬,對台下上名百應徵者,說明集團未來計畫,喊出起薪業界最高,全體員工今年還要加薪5%。遠雄集團董事長趙藤雄:「起薪大致是25K到40K,百萬年收入在我們公司是非常多的。」

記者楊茜雯:「大巨蛋即將在一年半後正式試營運,除了體育館,裡頭還會有百貨、飯店以及戲院,需要大量人才,因為遠雄也開出優渥條件,5年內要徵才8千人。」

其中人壽人才缺最大,今年就要找1200人、建設550人,起薪25k到40k,另外包括巨蛋、百貨、休閒等9大事業體,打出內部轉職暢通無阻,和海豚親密互動,這位嬌小的訓練師,過去6年一直是會計小姐,透過集團內轉,找到事業第二春,吸引精通4國語言、宏都拉斯籍台大高材生前來應徵。

應徵者范狄烈:「(希望起薪)4萬到5萬左右。」記者:「4萬到5萬左右?」應徵者范狄烈:「對,因為我剛開始,我不可以開這麼高的薪水。」

民眾:「大集團分工比較細,那之後想要轉換跑道,或許有比較大幫助。」

旗下同樣有10個品牌的王品集團,喊出徵才2500人,另外建設公司興富發、潤泰,也要增加10%人力,搶人才大作戰,大集團放不得不低姿態,對求職者門戶大開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徵才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068

0.0493

0.156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