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智慧型新機大評比 iPhone5S最耐操!

記者 華舜嘉 / 攝影 何佳陽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4/04/16 12:27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智慧型手機大評比,除了手機功能與規格之外,耐用度誰最高?根據美國一家保固公司所做的測試,在三星S5、 hTC M8、iPhone 5S、以及Nexus5中,iPhone 5S因為防水、又有塑膠材質的堅固背板,因此耐用度最高,二、三、四名依序是S5、M8和Nexus5,三星從家電起家、後來3C電子產品相繼涉略,如今手機還登上耐用度前三,試圖跨行爭取競爭力的還有亞馬遜,傳聞智慧型手機預計6月發表、9月銷售。

防摔、防水,智慧型手機規格提升,防摔、防塵又防水,到底誰最耐操,即便是一個大男人高度,從高空往下摔,手機依舊毫髮無傷,最耐操手機,答案就是iPhone 5S,根據美國一家保固公司所做的測試。

按照手機尺寸、重量、握感、防水程度及前後面板品質,三星S5、hTC M8、iPhone 5S、Nexus5做評比,結果發現除了Nexus5之外,防摔功能都很不錯,防滑反倒是Nexus5最出色,三星S5和iPhone 5S則是都有防水功能,綜合來看,iPhone 5s不僅防水,又有塑膠材質的堅固背板,因此耐用度最高,二、三、四名依序是S5、M8和Nexus5。

三星最早從家電起家,後來3C品牌打出名號,手機耐用度高居前三,跨行演出,亞馬遜也來湊一腳,疑似智慧型手機照片曝光了,傳聞4.7吋螢幕、搭載1300萬畫素鏡頭,可能有類3D影像,以及視覺追蹤功能,預計6月發表、9月銷售,身為過去最早電子商務公司之一,現在也轉型3C硬體,宏碁也是例子之一,過去專注筆電,忽略手持裝置,現在Liquid E3擔負重責,手持裝置市場,不容忽視。

產業分析師汪潔民:「你今天可以做的事別人也可以做,只要切到一個對的地方,回來2011年,蘋果殺了誰?當然這些反撲的勢力,已經慢慢進入到一件事,就是誰掌握了眼睛、手還有腦袋,誰就是贏家。」

手持裝置難免也會碰上瓶頸,但積極尋求突破,人人都有機會更上一層樓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手機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40

0.0344

0.118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