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攏是為囝仔! 夫妻搶錢、阿嬤偷車

記者 何宜信 / 攝影 武紹隆 徐記宏 高雄 報導
發佈時間:2014/04/16 11:59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高雄一對年輕夫妻,因為沒有工作又要養一名2歲幼童,居然搶奪一名剛從郵局領錢出來的90幾歲老翁,另外一位阿嬤也因為孫子吵著要玩電動摩托車,身上不夠錢的情況下,利用店家不注意,居然連人帶車載回家,雖然都是為了小孩,但卻讓自己吃上官司。

阿嬤在看衣服,孫子在一旁開心騎著電動摩托車,不久後阿嬤要離開,孫子卻不肯走,因為玩具車是門口這間二手店鋪的,怕回家後就玩不到了。

高市民族所所長黃昭偉:「小孫子一直針對一部放在店家騎樓的電動機車,非常喜愛,阿嬤怎麼叫他走都不走。」

眼看怎麼勸都勸不走,阿嬤口袋又不夠錢,居然連人帶車,通通放上自己的機車載走,原本以為神不知鬼不覺,卻在業者盤點時曝光,報警處理。

同樣為了小朋友的犯案的,還有楠梓這對夫妻,監視器拍到太太在後座,用腳將車牌遮住,因為稍早前,兩人在附近郵局搶走一名90幾歲老翁的牛皮紙袋,裡頭除了證件、定存單,還有1萬5千元現金,不過16個小時落網後,只剩下1萬元。

高市楠梓分局偵查隊長黃彥文:「得手的贓款一部份償還給之前向賒帳雜貨店的欠款,一部份用來購買生活用品。」

原來這對無業夫妻還撫養一名2歲幼童,連吃飯錢都沒有,才會心生歹念行搶,跟同樣為了孫子偷車的阿嬤,都是為了孩子犯案,不過沒有選擇正確的方式,反而讓自己吃上官司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行搶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56

0.0333

0.118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