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台灣第一組! 五月天獻聲日劇主題曲

記者 張雅惠 / 攝影 傅建誠 報導
發佈時間:2014/04/16 11:47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五月天加入日本經紀公司後,成為福山雅治的師弟,去年唱紅電影阿信主題曲,今年再演唱日劇主題曲,成為台灣第一組幫日劇演唱主題曲的樂團,日本經紀公司看中他們的高效益,還做人情幫團員瑪莎慶生,培養感情。

描述刑警父子的親情日劇,由帥氣的日本明星佐藤健主演,15日晚上才在日本播出,就引起熱烈迴響,原因就在於,這部日劇主題曲是由五月天所演唱的,由阿信作曲,日本音樂人小林武史填詞,同樣搖滾的旋律,雖然MV還沒出爐,但搭著日劇播出,互相拉抬聲勢的宣傳效果,讓台灣粉絲也跟著瘋狂。

五月天也是第一組幫日劇演唱主題曲的台灣樂團,日本經紀公司看中他們的高人氣所帶來的效益,不忘幫團員慶生,培養感情,25日才生日的瑪莎,雙手捧著蛋糕,後方還有人高舉禮物,一臉害羞,原來5個團員都不喜歡過生日,也不會互相送禮物,跟hTC廣告中的開心表情相比,羞澀許多。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五月天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770

0.0302

0.107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