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眭澔平陸節目談夢想 遭梁家輝訓話

記者 蔡明娟 / 攝影 趙國瑞 報導
發佈時間:2014/04/16 11:40

向來給人親切幽默印象的影帝梁家輝,日前受邀擔任大陸公益節目的夢想特使,首集請來台灣資深媒體人眭澔平,分享周遊列國的經驗,沒想到梁家輝一聽完,竟然開始訓話,說眭澔平這樣四處旅遊紀錄世界的同時,不僅沒有負起照顧家人的責任,同時也破壞了大自然。

節目片段:「我叫眭澔平,來自台灣台北。」

大陸新節目請來賓當追夢人,分享尋夢故事,首集請到台灣資深媒體人,同時也是旅遊作家的眭澔平。節目片段:「魚跑到你褲子裡,它們都幹了些什麼,還好我身上沒有傷口、沒有流血,不然的話,可能現在已經沒有下半身了。」

搬出周遊列國的故事,大談30年周遊192國的難忘經驗,讓現場觀眾聽得很過癮,但沒想到最後卻被擔任節目中夢想特使的梁家輝,訓了一番。

節目片段:「作為一個父親、作為一個丈夫,能拋下自己的家庭,去完成自己的夢跟理想,這已經是一個不恰當的一個行為。」

向來給人幽默親切印象的梁家輝,難得嚴肅了起來。節目片段:「在你在紀錄這些世界的各地風光跟人文風情的時候,恰恰是在破壞整個大自然的運作。」

從家庭一路訓到自然生態,讓眭澔平有點尷尬,急忙解釋。節目片段:「我跟我的家人有非常好的溝通,這真的是談不上所謂的好像拋下家庭去做什麼。」

但其實眭澔平還沒有結婚生子,梁家輝節目上的這段訓話,跟現實狀況有出入,眭澔平卻沒有立刻解釋,據了解,眭澔平上大陸節目,一集的通告費大約有20-25萬台幣,價碼很不錯,或許就是因為這樣,即便是被梁家輝訓話,也當成是節目效果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眭澔平#梁家輝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289

0.0646

0.193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