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罵到哭! 王品魔鬼訓練花百萬折磨人

記者 徐培峯 / 攝影 廖文漢 台中 報導
發佈時間:2014/04/15 17:45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7/04 12:53

王品魔鬼訓練營,首度在台中舉辦,53位學員,從店主任到總公司人資經理,3天2夜一起團體生活,完全不能跟外界連絡,訓練員會大聲怒罵,讓學員受挫折,再激勵士氣,有人甚至被罵到邊哭邊喊,因為這是成為王品主管的必經過程。

學員:「你不夠努力,你不夠努力。」

學員喊到沙啞,對著看板鬼吼鬼叫,旁邊戴紅帽子的訓練員,大聲怒罵,這是王品集團的魔鬼訓練營,想要成為王品幹部,一定要過這一關。學員VS.訓練員:「你一定會成功 (你憑什麼成功)。」

不分性別、年齡、職位,53個學員,都是主管階級,甚至從科技業高新挖角的人資經理,雖然工作經歷超過10年,都必須繃緊神經,重新受訓,有得甚至被罵哭。學員:「我一定要發揮潛能,我要成功,我要成功,我要成功。」

女學員邊流淚,邊大喊口號,因為必須要訓練員認可,才能過關。過關學員:「看到他們給我的掌聲,我會很想哭,就覺得要再努力。」

營隊要求嚴肅、服從、紀律,跟平常親切的服務態度,180度大轉變,營長說,魔鬼藏在細節中。王品集團訓練部總監張志毅:「要做好很多的事情,不是只是依照,自己的天性去做,他必須要有更多的,超過自己能力以外的突破,培訓的過程把大家的紀律的遵守,以及群力的達到,才能達到我們期望目的。」

王品集團,一年花600萬,辦魔鬼訓練營,連續17年,集團幹部,都是這樣訓練出來,藉由受挫的過程,激發不服輸精神,透過訓練,摧毀過去的習慣後,再重建,培養王品的企業文化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王品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74

0.0392

0.136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