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空拍大甲媽 遶境精彩鏡頭全紀錄

記者 陳奇君 / 攝影 張子銘 台中市 報導
發佈時間:2014/04/15 16:45

大甲媽祖9天8夜遶境進香,今年首次結合空拍攝影團隊,從空中俯瞰的角度,拍下遶境進香過程,不論是從鎮瀾宮起駕,沿途經過民生地下道,雲林西螺大橋以及駐駕新港奉天宮,全程紀錄,業者無償贊助拍攝,讓信眾也能從媽祖的角度,感受這場宗教文化盛事;大甲媽遶境,從空拍鏡頭,另類感受。

鑾轎起駕當天,鎮瀾宮從白天就湧入人潮,入夜後,香客、陣頭萬頭攢動,整座大甲鎮燈火通明,化身不夜城。

鏡頭一轉,媽祖鑾轎來到西螺大橋,鮮紅色鐵橋橫跨濁水溪,美得就像一幅畫,入夜之後,陣頭燈光點亮西螺大橋,畫面更是美得讓人驚豔。

一年一度大甲媽祖遶境,首次結合當紅空拍攝影團隊拍攝,從起駕當晚開始、包括彰化民生地下道,西螺大橋,嘉義崙仔橋到新港奉天宮,全程紀錄遶境精彩鏡頭。空拍團隊王聖元:「鎮瀾宮的紀錄多是以地面的,我們想說這次飛高,以媽祖的角度來看,信眾替他帶來的美好盛事。」

空拍團隊無償贊助,還準備兩台飛行器,大型飛行器用在寬闊場地,像是西螺大橋等,小型飛行器,則是用在人潮擁擠的宮廟週邊,不但得飛得小心,還要避開沿路的沖天炮、防止意外墜機。

透過空拍畫面紀錄遶境進香,就像是從媽祖的角度,空中俯瞰虔誠信眾,感受這場宗教盛事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大甲媽祖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063

0.0368

0.143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