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MLB/陳偉殷6.1局失1分 優質先發奪勝投

記者 顏偉哲 倪嘉徽 / 攝影 段士元 報導
發佈時間:2014/04/15 13:32

旅美投手陳偉殷本季第3度先發登板,對上坦帕灣光芒,殷仔拿出超級王牌投手架式,主投6.1局只失1分的優質先發,拿下本季個人第二場勝投,陳偉殷前4局表現亮眼,除了1次4壞球保送以外,沒有讓光芒打者敲安打上壘,直到第6局才因著保送和接連安打失掉1分,賽後殷仔對自己表現很滿意,但他有謙虛地說隊友守備幫忙,才能讓他拿下勝投。

對前兩場出賽表現不太滿意的殷仔,面對光芒隊的這場比賽,終於回神啦。球賽主播:「其實去年...,好球,先看看這個球,結果是個變化球,三振掉了Wil Myers。」

前3局賞給對手九上九下,除了靠三振,隊友的守備也成了殷仔最有力的後盾。球賽主播:「他今年第一球的好球率只有51%,好球,這個球一開始就攔得非常漂亮。」

直到第5局,光芒才敲出全場第一支安打,而且還是一支深遠的二壘安打,但陳偉殷沒在怕,仍然沉著應對,用Double play化解危機。球賽主播:「Escobar,打出去、有了,這是二壘方向Double play的機會,Double play。」

殷仔的好隊友不只防守幫忙,打擊也很給力。球賽主播:「第二個滑球Sizemore出棒打成了全壘打,哇,他的滑球,他今天的直球真的是不行啊。」

陳偉殷在場上時,隊友也為他打下7分奠定勝果,終場金鶯也以7比1擊敗光芒隊,殷仔先發6.1局,用了99個球,只被敲出5支安打、失1分優質先發,送出4次三振、2次保送,表現近乎完美。

旅美投手陳偉殷:「球威可能差異滿大的,因為前面幾場其實直球只要是被抓到,很明顯就安打,可是今天就算是被抓到了,還是有辦法讓他們打滾地球。」

球賽主播:「他就是這樣子,但是畢竟是,這個球可能沒辦法,不過陳偉殷,喔、好球。」

陳偉殷這場比賽有夠拚,求好心切的他,也對自己表現很滿意,順利奪下本季個人第二勝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陳偉殷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346

0.0613

0.195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