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金像獎影帝再槓龜 偉仔慶功強顏歡笑

記者 蔡明娟 / 攝影 周宗霖 報導
發佈時間:2014/04/15 13:27

一代宗師在香港金像獎中拿下12項大獎,劇組風光慶功,但和男主角擦身而過的梁朝偉,雖然也出席,卻顯得有點失落,導演王家衛和女主角章子怡都幫他叫屈,章子怡說差一點點就完美了,但也覺得梁朝偉不管拿不拿獎,都是他心中的最佳男主角。

12座金像獎獎座一字排開,超有氣勢,一代宗師劇組開心慶功,但幾家歡樂幾家愁,沒能拿回影帝的梁朝偉,站在連拿8個影后的章子怡身旁,還是難掩心中失落,臉上的笑容怎麼看都覺得有點苦,婉拒媒體訪問。

影星章子怡:「就差一個就會更加完美了,很希望梁朝偉也可以拿到這個獎。」

導演王家衛:「因為我們戲裡面有一句話叫大成若缺,有一點缺陷就會有進步。」

王家衛和章子怡都力挺他,偉仔私下則說,一代宗師得了這麼多獎,等於像自己得獎一樣;至於拿下這金像獎屆影帝的張家輝,則對於再度和女主角獎座擦身而過的鄭秀文感到可惜,張家輝說原本對於鄭秀文拿獎寄與厚望,鄭秀文成為一大遺珠。

港星鄭秀文:「今天晚上得獎沒有信心啊。」

典禮前就說對自己沒信心,典禮完後也在微博寫著,金像獎曲終人散,新一天又開始,對於輸贏,尤其對「輸」經驗十足,告訴自己永不放棄,不少網友心疼力挺,但也有人酸說,鄭秀文單獨提名不中、多項提名不中、冷門片不中、大熱片依舊不中,真是專業的陪榜怨婦,可以跟李奧納多拜把了,話雖然說得很酸,但也點出了鄭秀文出道25年,始終沒拿過女主角獎的遺憾。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梁朝偉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61

0.0383

0.124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