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韓版「敗犬」首播 女主角實際大男主角19歲

記者 劉佳佳 / 攝影 陳儒桓 報導
發佈時間:2014/04/15 12:35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7/05 01:22

由韓國女星嚴正花與金秀賢師弟朴瑞俊,兩人攜手演韓劇《魔女的戀愛》,在劇中女記者與打工達人,最後戀愛的劇情,其實是改編台灣偶像劇《敗犬女王》,9日在韓國舉辦首映會,台劇反攻韓流,一致獲得好評,不過另外一大賣點,就是戲外的兩人相差19歲,對上同時段演出的韓劇,都是女大男小的禁忌戀情,成為韓國娛樂圈關注的焦點。

韓劇《魔女的戀愛》:「為什麼就是談不了戀愛?你是誰?挑起吻的眼神,30度。」

韓國女星嚴正花與金秀賢師弟朴瑞俊攜手演韓劇,在劇中大談姐弟戀。韓劇《魔女的戀愛》:「獨家新聞做的那麼好,年薪也是滿滿的,沒有什麼缺的啊。」

活潑可愛的預告,女記者與打工達人最後戀愛的劇情,這部《魔女的戀愛》其實是改編台灣偶像劇《敗犬女王》。偶像劇《敗犬女王》:「只有在這個時候,她心裡想如果有另外一個人多好。」

由楊謹華和阮經天主演,2009年在台灣熱播,創下極高收視率,也將劇中男女主角推上事業高峰,讓南韓電視台花下高額授權金購買原創劇本。

9日在韓國舉辦首映會,吸引200多位韓國媒體到場,台劇反攻韓流,一致獲得好評,男女主角也因為在戲外整整相差19歲,不只被笑稱為「母子戀」,還被拿來跟同時段演出的韓劇做比較。

韓國演員嚴正花:「我預想到大家會拿金喜愛和劉亞仁情侶作比較,但就像導演說的,我們的戲非常有趣活潑。」

46歲人妻金喜愛與小19歲的劉亞仁,在劇中挑戰尺度,大談禁忌戀情,在韓國創下3.18的高收視率,韓國戲劇這次不管是戲內,戲外也符合真實角度,改編《敗犬女王》的《魔女的戀愛》,收視能不能超越《密會》,也成為韓國娛樂圈關注的焦點。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#韓劇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772

0.0310

0.108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