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台民主倒退? 9國36學者致函馬總統

記者 何佳璇 報導
發佈時間:2014/04/10 15:00

太陽花學運引發國際關注,美國之音報導,來自9個國家36名學者和作者,聯名致函馬總統和參加學運的同學,表達對於台灣民主和人權倒退的關切,對此,總統府方面只說,沒有評論。

太陽花學運,國際媒體高度關注。美國之音VOA衛視主播:「來自9個國家36位國際學者還有作者,最近就聯名致函台灣總統馬英九,還有台灣太陽花運動的學生們。」

美國之音中文網9日報導,包括美國學者譚慎格、金德芳在內,國際間36名學者和作者,聯名致函馬總統以及參與太陽花學運的學生,表達對台灣自由民主和人權倒退的關切。

美國之音VOA衛視主播:「這封信裡面說,在目前的政府下,以台灣辛苦贏來的民主為代價,不斷地在向中國靠攏。」

這些學者也敦促馬總統,在符合台灣民主的精神下尋求和解。總統府發言人李佳霏:「是關於36位學者聯名的這件事是不是?」記者:「是的。」總統府發言人李佳霏:「這個部分我們沒有評論。」記者:「那信中關於提到馬政府有向中國大陸靠攏的方面?」總統府發言人李佳霏:「我剛剛也講了,沒有評論,所以整篇我們都沒有評論。」

總統府和學生如何尋求解套,太陽花學運的下一步會怎麼走,引起國際關注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學運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47

0.0324

0.117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