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台製作人進軍好萊塢 「珍妮佛」擔女主角

記者 蔡明娟 / 攝影 趙國瑞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4/04/09 13:06

大陸電影市場大,好萊塢片商虎視眈眈,但礙於大陸對於進口電影配額的限制,讓好萊塢想要賺票房顯得難上加難,現在就有台灣製作人走出台灣到好萊塢,集結陸資2年投資約15億台幣,計畫要拍5部片,希望能藉此提供更多華人演員以及導演編劇等,在好萊塢亮相的機會,而對美國來說,中美合拍片能不受大陸上映配額限制,背後效益也很驚人,目前雙方投資且正在開拍的第一部作品,女主角珍妮佛安尼斯頓的新造型也曝光了。

片場裡,工作人員忙著幫珍妮佛安妮絲頓整理造型,為了正在拍攝的新片,珍妮佛變身刀疤女,同片演員還有演過阿凡達的男星山姆沃辛頓,原本新片中,談定的2個華人角色,將由胡宇威和吳建豪擔任,跟女主角珍妮佛安妮絲頓有對手戲,不過最後因為時間太趕,才不得不取消會有台灣演員湊一腳,是因為這部片的幕後金主之一,來自台灣。

製作人俞惟中:「其實說實在話,覺得中國的市場其實很重要,所以他們也樂意跟我們合作,那我也是藉著個機會,看能不能好萊塢跟我們大中華圈,能夠搭一個橋樑。」

曾製作過本土劇、偶像劇,也和大陸合作過不少作品的製作人俞惟中,這次以投資方身分進軍好萊塢,所屬娛樂公司,2年投資約15億台幣,計畫要拍5部片,其中有5億是陸資,會這樣合作,就是因為大陸為了自家電影票房,對外來電影登陸數量嚴格控管。

製作人俞惟中:「我希望將來是說,能夠做1、2部中美合作的片子,合拍片比較不受(大陸)配額的限制,馬克坎頓、就300壯士的製片人啊。」

而這次合作的好萊塢製片馬克坎頓,也大有來頭。電影「300壯士」:「我們死在地獄。」

曾製作過「蝙蝠俠」、「300壯士」等電影,因此不排除「300壯士」接下來拍第3集時,會加入台灣演員,台灣製作人集結陸資前進好萊塢,讓台灣的編劇、導演和工作人員,都有機會西進。而對美國來說,中美合拍不受大陸電影上映配額限制,背後效益也很驚人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電影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63

0.0372

0.123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