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名嘴挨批染黃學運 NCC收千封抗議信

記者 張雅惠 / 攝影 周宗霖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4/04/07 13:06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7/05 03:09

名嘴彭華幹在談話節目,跟主持人一搭一唱,在聲援學運的「太陽花女王」劉喬安的照片胸前比手畫腳,手勢誇張,遭痛批物化女性染黃學運,節目播出後到7日傍晚,超過一千人寫信到NCC抗議,NCC表示將開會討論節目是否違規,惹出爭議,電視台聲明不認錯,強調沒有負面字眼,而彭華幹則說,公開場合穿著本來就應該接受公評。

談話節目「新聞龍捲風」:「各位觀眾你看啊,民主不能交易的,我也不服,我看到你的時候,我還管什麼服不 服,I 服了You。」

對著螢幕上有學運女王封號的劉喬安Joan照片,名嘴彭華幹誇張的肢體動作,更用雙手把觀眾的目光聚焦在Joan胸前。談話節目「新聞龍捲風」:「你看那個襯衫,已經開到這邊來了,超殺、好殺,還穿馬靴,你看、超短熱褲,上面綁著白布條,一看、這是漂亮寶貝甜心,領口超低、引人遐想。」

跟主持人戴立綱一搭一唱,加上言語,被網友認為輕佻。談話節目「新聞龍捲風」:「立綱、我給你我的心,因為我已經完全不知道,要服什麼東西了,我也不知道民主到底能不能交易,你的心被掠奪走了。」

4月4日晚上一播出,就遭到網友痛批下流無恥、是染黃學運,加上當事人傳出是乳癌患者,卻遭到節目消費,網友們不僅在臉書上發起拒看,甚至還募集一人一信向NCC申訴,整個週末累計下來,已經收到上千件,更造成NCC申訴系統當機。

民進黨立委葉宜津:「我的襯衫開到這裡可以嗎?」NCC主委石世豪:「不便置評。」民進黨立委葉宜津:「這樣子物化、污辱一個女性,簡直是低級。」

立委葉宜津一上台質詢NCC主委石世豪,更是砲轟新聞龍捲風物化女性,面對排山倒海而來的批評,節目發表聲明澄清,從頭到尾並沒有出現負面字眼,請網友別移花接木,彭華幹也私下表示,如果網路上傳的罹癌屬實,的確該說聲Sorry,但公開場合穿著就該接受公評,自認節目談話沒有揶揄,更表明個人立場認為學運是不正常的運動,往後會更加猛批。

談話節目「新聞龍捲風」:「我就跟你講,她掃視一遍所有的男生,馬上頭就低下來了。」

對此當事人Joan低調,只私下回應,這是她最像學生的穿著,不懂到底是哪裡引人注意,也拜託外界高抬貴手,自己跟家人的身分被攤在陽光下,真的要崩潰了。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爭議#名嘴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58

0.0332

0.12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