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【好吃一點訣】一條鱘龍魚 6種吃法滋味妙


發佈時間:2014/04/04 11:10

今天的好吃一點訣要帶你來品味鱘龍魚大餐,老闆獨家發明了6種調理方法,鮮肉做成生魚片、骨頭做三杯、魚頭做藥膳,一魚六吃,從頭到尾都不浪費,除了料理方法深受好評外,最主要的是鱘龍魚一定要養在乾淨的水質裡,才不會有腥味,老闆當初選地開餐廳就想到這一點,因此把鱘龍魚養殖在萬里鄉的深山上游水源,堅持新鮮美味。

大火烹煮快炒,加上調味佐料,掌廚師傅料理鱘龍魚,做出美味的三杯料理,香氣撲鼻,料理方式還不只有三杯一種,來上大火油炸,又是一道美味佳餚,美味上桌,饕客開始大快朵頤,桌上的鱘龍魚料理,不只有魚肉可以吃,包含魚皮、魚骨都能入菜,一共可以有6種吃法,饕客們吃得起勁,就知道鱘龍魚的美妙滋味,令人垂涎三尺。

顧客:「我的形容很簡單,Q彈!」

顧客:「其實每一種口味都不同,但是他做出來的這道三杯,是在都市裡面比較難以吃到的。」

好吃美味的鱘龍魚,全部由賴姓老闆自己養殖,為了讓鱘龍魚生活在乾淨的河川,老闆將他們養殖在萬里鄉的深山上游水源,經營起休閒農莊,培養鱘龍魚大軍。

賴姓老闆:「開餐廳要有冰箱,我這魚池就是大活冰箱。」

鱘龍魚六吃,不僅創意十足,味道也令人食指大動,清明連續假期,不妨來道鱘龍魚料理,犒賞自己的五臟廟。

◎More information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鱘龍魚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44

0.0335

0.117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