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報紙進軍電視領域 推倫敦新頻道


發佈時間:2014/04/02 22:27

數位媒體時代,英國倫敦竟然沒有地區專屬的電視台,俄羅斯的富豪之子「葉夫根尼」,在擁有英國獨立報、倫敦旗幟晚報後,進軍電視台,透過衛星、地面數位電視頻道、和多螢幕IP傳送,24小時強力放送,3月底開播,估計最多有900萬人收看。

廣告強打倫敦地區從3月31日起,多出了新的電視頻道,從社區廣場上的大小事,到令人垂涎的美食,再到戲劇,這些在London Live24小時放送。

電視台工作人員:「我們會有非常新的方式來做呈現,我很熱切的想要跟這些新人才合作。」

強調前所未有的收視觀感,背後的推手就是他,今年33歲的葉夫根尼。London Live老闆葉夫根尼:「我想如果世界上,任何城市任何首都應該擁有自己的頻道的話,那應該要是倫敦,想想看從來沒有一個頻道是獻給倫敦的,這是異乎尋常。」

葉夫根尼是俄羅斯億萬富豪亞歷山大列別傑夫的兒子,對英國媒體業很有野心,2009年買下倫敦旗幟晚報,2010年再買下獨立報,現在打算利用報社的編採部做為支援,打算一魚兩吃,提供平台給有才華的素人發揮。

CNN記者:「你覺得你會賺錢嗎?如果可以、什麼時候?」London Live老闆葉夫根尼:「我認為擁有一個成功的倫敦頻道,是有可能的,倫敦能夠提供的有很多,不管是藝術、電影、體育、音樂、戲院這些,除了新聞以外的東西,以及這些時事,能夠成為一個豐富的頻道。」

葉夫根尼打算每年投資7.5億台幣,預計3年後年營收能達到12.6億台幣,London Live會透過衛星、地面數位電視頻道和多螢幕IP傳送,提供全天候播放,觀眾可透過電視或網路,在電腦及行動裝置線上收看,估計最多有900萬人收看,London Live是平面媒體和網路媒體,進軍電視領域的新案例。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2024女大粉美賞◢

👉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

👉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,無所畏懼!

👉歡迎各式肌膚保養、美妝、保健品角逐


#電視台#倫敦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65

0.0395

0.13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