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五月天「Z>B」惹議 徐乃麟轟學運變調

記者 張雅惠 / 攝影 蕭鴻翰 洛杉磯-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4/04/01 17:36

反服貿還是挺服貿,這個議題也在演藝圈延燒,綜藝大哥徐乃麟開炮,直批學運已經變調,還說學生有本事就在國會埋鍋造飯住2年,直到馬英九下台,他就天天送物資過去,就連五月天在洛杉磯演唱會,也因為說了Z>B,被聯想是在諷刺馬英九說服貿利大於弊,又再引發兩派網友筆戰。

五月天成員阿信:「怪獸、第82場了。」五月天成員怪獸:「是。」五月天成員阿信:「然後、如果最後用一句話,讓你形容這82場,諾亞方舟一路走到這邊。」

3月29日在洛杉磯結束最後一場巡演,五月天主唱阿信要怪獸用四個字來形容。五月天成員阿信:「請你用簡短的四個字、一個成語,來形容好嗎。」怪獸:「So far so good(到現在都還不錯)。」五月天成員阿信:「哈哈哈哈、掌聲鼓勵。」

不過影片經過剪接,雖然沒有提到學運,但卻傳出阿信有提醒怪獸,不要用z>b,就被網友解讀,阿信是在暗諷馬總統,說服貿協議對台灣是利大於弊,甚至描述當年楊儒門抗議政府簽訂WTO,傷害台灣農業的電影「白米炸彈客」,首映會上也刻意布置了300朵向日葵,剛好是學運的象徵物。

監製李烈:「我們已經被顏色分化這麼長時間了,我想台灣的老百姓,已經腦子越來越清楚,知道我們不應該被顏色劃分。」

不說挺不挺服貿,只說別分藍綠,李烈站在中立角度,就怕講錯一句話,會跟炎亞綸一樣,被貼上反反服貿標籤,曾經在臉書上PO文說,煽動不理智的抗爭,這是民粹不是民主,被網友質疑是挺服貿挨轟,炎亞綸隨即刪掉文章,並強調其實自己也反服貿,只是希望用理性抗爭。藝人炎亞綸:「現在到這個程度,應該不太適合再講什麼,不管是學生、不管是社會,大家都要再多多的思考,因為這個、所謂的民主,得來不易。」

但事隔多日,炎亞綸面對一樣話題,卻低調模糊回答,不過綜藝大哥徐乃麟卻在錄影時跟平面媒體說,學生有本事就在國會埋鍋造飯住2年,直到馬英九下台,自己就天天送物資過去,激動表態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徐乃麟#反服貿#炎亞綸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88

0.0354

0.134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