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反服貿不收現金 百萬舞台NGO買單


發佈時間:2014/03/31 19:48

不少人寫信替攻佔立院的反服貿學生打氣,有位93歲阿嬤甚至附上100萬支票,學生強調不收捐款,所以退回,這也讓外界好奇,包括凱道活動在內,上百萬的支出學生怎麼有錢付?原來他們是透過立案的NGO募款後買單,也有民代換個方式,直接幫忙付車票錢。

天氣熱了,飲料來了,反服貿學生物資有多充足?議場內大方公告所有食物自取,不怕你吃,怕你不吃,議場外的帳棚下,一箱箱運動飲料是剛剛才收到贊助品,議場物資組人員上網發文,前場轉交一封給大家的信,落款是93歲的陳阿嬤,內容寫道「等你們出來救台灣的阿嬤,看到有智慧的努力和辛苦,心很痛!好像看到台灣陰霾天空,散出一片亮光」,隨信附上一張100萬支票,但因為活動不收現金捐款,所以退回。

反服貿群眾(103.3.30):「建立監督條例、召開公民憲政會議,朝野立委站出來,加油、加油、加油!」

反服貿學生330上凱道,7個多小時,人群在舞台前聽演講看表演,主舞台加上音響設備,行情價大概需要3到400萬,既然募款一律退回,那資金從何而來?反服貿學生總指揮林飛帆:「其他的這些,跟本運動訴求無涉的問題,我們先暫時不回應。」

學生最大資金來源是立案的NGO,守護民主平台收了募款,幫學生買單,還有其他不同型式,像是民進黨台南市議員王定宇,幫忙出車票錢讓民眾北上反服貿,學生攻佔立院這一戰從18日一打至今,對募集資源真的很有一套。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#反服貿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37

0.0335

0.127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