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寸步難行! 林飛帆:反服貿黑潮超過50萬


發佈時間:2014/03/30 15:30

截至下午4點,反服貿遊行的主辦單位表示,人數已經高達50萬人,而且還在持續增加中,同一時間,警方估算現場人數大約是11萬6千人,我們透過空拍畫面觀察,人潮湧進的速度相當快,下午2點,景福門周邊還能空出急救通道,人也不算多,但一個小時後,群眾已經蔓延到仁愛路、信義路,民眾席地而坐,你靠著我、我靠著你,雙手無法完全伸展。

走、向前走,黑壓壓的一整片,全都往凱道方向移動,台大醫院捷運站月台的下車人潮,彷彿跨年夜的場景,和另一邊空蕩蕩形成強烈對比,從捷運站外來看,人潮不間斷的湧出,拿標語的、撐雨傘的,一波接著一波,像是不停歇的浪潮,鏡頭轉到台北車站,一樣是一團黑,抬頭往手扶梯看去沒有空隙,方向一致目的地是這裡。

記者林昱孜:「黑衫軍的人數,一路從凱道綿延到中山南路,可以看到快車道塞滿了,全部都是人,甚至連走路都顯得困難。」

一個挨著一個,群眾席地而坐,為了容納更多人,你靠著我、我靠著你,雙手無法完全張開,人多到只剩下窄小的通道,要從這裡到那裡,也只能側著身相互退讓。

學運總指揮林飛帆:「馬英九還有理由再龜縮嗎(沒有),還有理由再龜縮嗎(沒有),50萬人要他正面回應。」

同一時間下午4點,警方估計的遊行人數,達到11萬6千人,有差距、但逐漸增加的速度,的確不慢,從空拍畫面來看,到處是民眾用來遮陽的一朵朵的傘花,下午2點鐘,警方估計,立法院內外留守學生1萬1千人,凱道有1萬5千人,景福門有2萬2千人,中山南路3萬3千人,總共8萬1千人,一個小時後,立院、凱道的人數不變,景福門和中山南路聚集超過5萬人,人多到仁愛路、信義路上有1萬人,時間來到4點、11萬6千人,時間越晚、人數越多,湧進的人潮水沒有停止,反服貿的力量還在持續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太陽花學運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58

0.1216

0.237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