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連假搶餐廳! 海鮮自助餐、平價牛排全滿

記者 謝古菁 / 攝影 陳志忠 呂振成 苗栗-彰化 報導
發佈時間:2014/03/28 18:59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7/05 03:39

距離清明連續假期還有一個禮拜,但熱門餐廳幾乎都已經訂滿,台中海港自助餐,連假3天全客滿,每天只開放20個位置給現場民眾;平價的赤鬼牛排,光是這個週末,就已經提早出現滿位情況。連續假期,預料光是中午用餐,就可以翻桌3次;另外苗栗的客家餐廳,訂位也有8成,彰化社頭,可以看見高鐵進出,當地餐廳也很熱門;而鼎王麻辣鍋,台中3家店,預約顧客有5成。

近距離感受高鐵的速度,彰化社頭因為地理位置,當地幾乎每一家餐廳,都主打看得見高鐵這一點,每到假日吸引人潮,有餐廳還把庭院打造成動物園,有小馬在草地上吃草,還有鸚鵡會各種才藝,鸚鵡會畫畫、也會騎滑板車,還會算數學。餐廳員工:「是6對不對,給我們鸚鵡同學一個掌聲。」

來到這裡,大人可以吃飯、小孩也有得玩,即將到來的清明連續假期,每天都有遊覽車預定位置。餐廳經理:「10台左右的遊覽車,有300、400位。」

想帶家人到知名餐廳用餐,現在才要訂位,有些已經來不及了,台中的海港自助餐,3天假期都已經預定額滿,每天只開放20個名額給現場民眾;平價的赤鬼牛排館,清明假期前的週末已經額滿,預估連假3天,用餐時間都可以翻桌3次。

民眾:「滿入味的,肉也很嫩。」

特色餐點也是搶破頭,苗栗秀菊客家菜,提早訂位的客人達到8成;先前連續出包的鼎王麻辣鍋,台中公益、精誠、漢口3家店,訂位狀況也都有5成,休假享受美食,已經成為國人一種習慣,週末假日就很難預定,連續假期更是大爆滿,提早預定起碼要2、3個禮拜以前才有機會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餐廳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69

0.0539

0.150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