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支持服貿 「白色正義」號召600人上街


發佈時間:2014/03/26 19:06

反服貿黑箱學運持續進行,但現在網路上出現另外一股聲音,有學生組成白色正義聯盟,在臉書上號召民眾,329當天到台北車站集合,走上街頭,他們標榜沒有黨政色彩,禁止謾罵,和平理性支持服貿,其中一名發起人,就讀輔大法律系王同學說,目前已經有600人報名參與,他指出,反服貿懶人包有很多地方是錯誤的,希望可以透過他們的聲音告訴大家。

一手標語,一手國旗,這個星期一,8個人在台北車站前,他們是白色正義聯盟,希望在立法院抗議的學生能解散,訴求理性民主的民眾,有學生,還有上班族,他們說,不想看到國會繼續空轉,所以站出來,現在更在網路上,號召網友參與,329青年節當天,上街頭跟太陽花學運互別苗頭,短短三天,超過600名網友報名。

記者林姿吟:「現在網路上出現一群支持服貿的網友,他們打算在台北火車站集結,反對學生占領國會。」

白色正義發起人之一王同學:「我們反對國會空轉那麼多天,不要再以你們自以為是學生所以來合理化所有行為,包括霸佔學會、攻進立法院。」

同樣是大學生,對於服貿卻有不同觀感,就讀輔大法律系三年級的王同學,是發起人之一,他拿出厚厚一疊服貿協定條文,痛批網路流傳的懶人包,內容錯誤,誤導學生,有必要發出聲音,以免一面倒,其實服貿協議沒有那麼恐怖。白色正義發起人之一王同學:「發放的居留權只有一年,針對特定部分只有一年,並不是長期居留,所以相較於懶人包,這都是不正確資訊。」

反服貿黑箱活動,聲援網友紛紛換上全黑的大頭照,象徵反黑箱作業,關燈替台灣默哀,但白色正義聯盟,主張用白色,表示民主開燈,另外,還有網友則是黑白都不愛,換上太陽花的黃色,單純支持318學運,另外,紫色的是BBS網站ptt用語,代表對馬政府極度憤怒,其他有紅、有藍,五顏六色的大頭照,則是網友kuso說黑暗時代來臨,只好請彩虹戰士來拯救世界。

美國太空總署,日前花了三百億,讓太陽花形狀的遮蔽板上外太空,現在也有網友說,這是在找尋新地球,因為台灣民主逐漸退步,等等言論也讓318學運越演越烈,隨著另一派白色正義浮出檯面,這場反服貿活動,恐怕暫時難以平息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服貿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71

0.0438

0.140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