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5天沒洗澡!學生議場「乾洗」 累掛病號

記者 陳佳雯 / 攝影 劉若媺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4/03/23 01:06

立法院的抗議黑箱服貿活動持續進行,守在議場的同學跟立委,因為作息時間不穩,紛紛掛病號,醫療志工晚間擴大幫忙看診。另外議場內沒有盥洗設備,很多人5天沒洗澡,有人送來乾洗澡的用具,才稍稍舒緩;只是就在大家都關注學生的同時,警察眷屬則擔心值勤的家人,同樣吃不好、睡不好,希望學生也能多體諒。

反服貿黑箱抗議持續,學生在議場內有開不完的會,講不完的話,實在好累,活動發起人陳為廷也受不了,先吞顆維他命補充體力,輪班守門的立委也掛病號。

民進黨立委管碧玲:「大概是免疫力下降吧,因為休息時間不夠,沒時間修復,來掛病號,哎呀,真不好意思。」

累到嘴巴破了,議場裡這個臨時救護站,醫療志工打散,有狀況的通通看診,因為環境克難,很多學生5天沒有洗澡,直到有人提供乾洗澡設備,用力擦了又擦,就是希望在不能盥洗的地方,能盡量乾淨點。

學生團體總指揮林飛帆:「我們的行動方案,這些事情我們會考慮。」

跟檢察官劉承武講了悄悄話,學生團體總指揮林飛帆面有難色,原來一切都為了…。警眷代表陳明怡:「警察他也是人,他也需要休息,他有家眷,他們每個人都出來4、5天、5、6天,他們還沒有回家,也還沒有換洗,這樣下去,說實在社會成本不符合。」

警察眷屬無奈說著,全台灣都在關注學生的身體,但從沒想過辛苦站崗的幾千名警察,也跟著吃不好、睡不好、沒得洗澡,只希望學生團體在獲得外界如此多的聲援時,也能多體諒、體諒警察的辛苦。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#服貿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70

0.0315

0.118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