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龍蝦吃到飽突歇業 客人拿餐券撲空

記者 陳勝偉 莊雪屏 / 攝影 林志恆 陳書賢 台中市 報導
發佈時間:2014/03/21 19:12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台中一家吃到飽餐廳,主打波斯頓龍蝦吃到飽,去年12月中開幕,才開店3個月,突然無預警歇業,不只2、30名員工領不到薪水,有廠商來收貨款,才知道餐廳老闆已經落跑,客人拿著預購的餐券上門用餐,看到店門口貼著「今日起停止營業」的公告,當場傻眼,有客人一次買了200張的餐券,全都成了廢紙。

龍蝦吃到飽餐廳,從透明玻璃往內看,一個客人也沒有,餐桌上留下一盤盤盛裝好的波斯頓龍蝦,一大盤,滿滿擺上8到12隻,吃過、沒吃過的,晾在那,一片杯盤狼藉,餐廳廚房裡,退冰的扇貝、還有花枝,放著腐壞沒人處理,一聽說餐廳老闆落跑了,員工誰還善後?

餐廳員工:「上個月就開始延遲發薪,這個月的薪水,也都還沒領到。」

2、30名餐廳員工,直到廠商上門,討不到貨款,才知道事情大條,老闆跑了,自己還在做白工,有廠商800萬貨款收不到,全都飛了。廠商:「(貨款)一萬多元吧,還有退貨的東西。」

台中這家美食百匯餐廳,去年12月中才新開幕,用餐空間色彩繽紛、明亮度高,自動彈奏的鋼琴,擺在自助吧前,很有五星飯店的FU,餐廳主打龍蝦吃到飽、1298元,一隻隻肥美龍蝦,無限量供應,很多消費者上門用餐,才發現網購來的套票和餐券,一張一千多元,本來是想省點錢,一張張都變成了廢紙。

消費者:「(餐券)前兩天才買的啊。」

消費者:「(餐券)有人10多張,有人30幾張,最多聽到買200張(餐券)。」

員工指控,落跑老闆是他、鄧峻元,照片裡一臉笑,現實中欠債2000多萬,拋下員工、惡性關店,20日晚上7點多,餐廳小股東,帶了7個人到店裡,搜括餐具,叫員工收拾自己東西,不要做了,雙方發生爭執,打破盤子,21日早上,員工照常上班,發現店門口貼上「本店今日起,停止營業」,才恍然大悟,老闆真的落跑、員工也沒頭路了,發生這麼大的倒閉糾紛,台中市勞工局還沒查清楚怎麼回事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惡性倒閉#餐廳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25

0.0339

0.126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