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零售商機近4兆 銀行搶第三方支付

記者 董寧之 / 攝影 許宏超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4/03/19 14:04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搶攻第三方支付商機,銀行業者現在積極推相關服務,像之前永豐銀行就推出結帳APP,一年來會員數逾8000人,本月17日開始還搶攻部落客市場,跟部落格合作,上線兩天會員數就倍增,另一家業者中信金除了網路,還鎖定實體商家!

銀行電金資深協理梅驊:「當你設定好你要收錢這個動作,它就會在前面文章裡面,直接產生這個按鈕。」

部落格文章介紹美食,下方直接有個「付款」鍵,銀行幫你,管理金流,銀行業者搶攻第三方支付平台,除了和大型網路賣家合作,現在更導入,非傳統銷售,部落格、臉書等社群經濟。

銀行電金資深協理梅驊:「以前都在電商平台上面,不管是拍賣平台,或者是BtoC(企業對消費者)平台,但其實更多人他是在部落格裡,跟他所謂的格友去做關係。」

不用另外複製貼上語法,找300萬人的部落格合作,從後方管理平台,直接設定,上線兩天,會員數已倍數成長,銀行超有信心,根據資策會調查,台灣102年電子商務產值,比101年成長17%,2015年有機會突破1兆元,商機不言而喻。

銀行發言人陳亭如:「它未來並不侷限線上的支付,很多虛實整合的小額支付,都是第三方支付很好的發展空間,台灣有3.9兆元的零售金額,想像未來有10%(透過第三方支付)。」

各金控搶攻第三方支付,另一家業者,不只鎖定網路賣家,實體商店也提供服務,從各個可能產生交易的市場,賺取手續,幫小型企業消費者間做保障,也提升企業粘著度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銀行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15

0.0350

0.126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