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肉「薄」戰!吃到飽肉片薄如紙 店家:口感佳


發佈時間:2014/03/16 18:21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吃到飽餐廳標榜所有菜色隨你挑,不過有顧客發現,知名的火鍋吃到飽餐廳,豬肉片透光、薄如紙,一夾就碎,下鍋煮易散開,不然就變成一坨,向店員反映,雖然換成厚肉片,但不免認為是不是最近豬價漲價,店家為了省成本才切薄片?店家解釋,因為這個厚度消費者反應口感最好,一直都是這個厚度。

民眾:「怎麼一夾就破了?」

筷子一夾就破掉,勉強夾起來,切面斷成好幾節,吃到飽火鍋餐廳,所有菜色、肉片通通自己拿,但到肉片區,一人一次限拿3盤,卻發現肉片薄到可以透光,下鍋煮直接散掉。民眾:「夾起來就變成這樣子了啊。」

不仔細小心夾,根本夾不起來,薄到跟衛生紙一樣,只有0.1公分,儘管一盤肉有6到8片肉,不過疊起來一小搓,剛剛好一口。

民眾:「你們肉都切那麼薄喔,不能切厚一點嗎?」店員:「要切厚一點喔,你們坐哪桌?」

一般民眾索取的肉片,薄到可以透光,厚度大概0.1公分左右,重新端上的厚肉片,厚度多了1到1.5倍,不主動提供厚肉片,難不成是因為豬肉漲價?吃到飽餐廳店員:「這個薄度剛是客人覺得最好的,所以才切這樣。」

肉要吃多厚多薄,全靠這台切肉機決定。麻辣鍋吃到飽餐廳店長何啟宏:「0.2到0.3公分口感是最好的,(厚度)0.2以下就會散掉,就吃不到什麼東西了。」

業者說一般肉片,大多在0.2到0.3公分左右,牛肉因為比較容易熟,可以切0.2公分,豬肉一定要全熟才能吃,可以切厚一點,但最重要是肉片要新鮮才不會破。

民眾:「好吃最重要,不要太薄就好。」

肉片要薄要厚,民眾看法兩極化,只是肉薄,顧客想要吃到飽,恐怕得多跑幾趟肉片區,才能吃回本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吃到飽#肉片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024

0.0609

0.163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