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潘若迪、蔣偉文 廚房副食品大對抗

記者 劉彥池 / 攝影 陳偉毅 報導
發佈時間:2014/03/13 20:12

潘若迪、蔣偉文,兩位演藝圈新生代奶爸,洗手作羹湯,進廚房一較高下,比的是小孩吃的副食品,當有氧天王潘若迪,遇上型男主廚蔣偉文,兩位奶爸要來場廚藝大賽。

藝人潘若迪VS.藝人蔣偉文:「會煮這些東西就不得了,我就是有氧天王蔣偉文,真的啊,我是型男主廚潘若迪,呵呵呵,我們今天要做什麼,我們今天要做什麼呢,一看就知道,我們當然今天不是跳有氧舞蹈,我們今天是要做一些副食品,給我們的兒子跟女兒吃。」

比賽開始之前,照慣例先嗆聲。藝人潘若迪:「我女兒有唯一的好處就是,她什麼都吃,真的,我女兒真的太好養,她什麼都吃,多健康,跟他爸一樣,從來都不挑食,我們目前做的任何一樣副食品給她,她從來都不挑食,所以我基本上還滿有信心的,好不好,如果她真的不吃,沒關係,蔣偉文他兒子會吃。」

藝人蔣偉文:「他小孩如果什麼都吃的話,算是滿好養的小孩,那我覺得我的小孩呢,每個小孩不一樣,他可能有美食家的那種精神,所以呢,做得不好他就不吃,所以這是ok的,這樣子以後呢,他才了解什麼是美食。」

嗆完聲,兩位爸爸開始備料。藝人潘若迪:「他的食物全部都是秤好的。」

主持過美食節目的蔣偉文,相當有經驗,已經事先把材料清洗分裝好,反觀潘若迪,不少食材連包裝都還沒拆。

藝人潘若迪VS.藝人蔣偉文:「小孩子吃有機的好不好,有雞,所以你們的雞在哪裡,全部都有機店買的,有機的花椰菜,我們的雞在這裡,你們沒有雞啊,我們是用吻仔魚的鈣質,喔,吻仔魚。」

這場雞魚大戰,不是,是潘若迪和蔣偉文的寶寶副食品PK賽,正式展開。

藝人潘若迪VS.藝人蔣偉文:「這個雞呢,你一定要順著它的碎片,這樣切有沒有,這雞還不能有筋,這些筋呢都要把它弄掉,其實你應該買里肌就好,你買那個雞胸,我覺得有點乾澀,雞胸我告訴你,不錯,你不了解,雞胸的雞才好,我怎麼不了解,你了解是吧,對,我忘記了,對啊,是不是,你是有氧天王、我是型男主廚,你用這塊是對的,對不對,可是潘老師,我稍微跟你講一件事好不好,其實你這個雞啊,因為它是旁邊最軟的里肌啊,其實你這樣子壓它,它就變成碎碎的,唉喲,你這樣壓它有沒有,真的耶。」

蔣偉文一出手,便知有沒有,這招電視機前的爸媽可以學起來喔,說時遲那時快,Jacko已經把蘿蔔跟花椰菜下鍋了,反觀潘老師居然在擺盤。

藝人潘若迪VS.藝人蔣偉文:「是不是,這個豆腐不得了了,你女兒以後講話,會不會像你這樣子,會會,豆腐那這個肉再擺旁邊,是不是,哎呀這真的是,我們每次會用點花樣出來,好不好,你是把算叫她吃,餐廳做出來的食品,我告訴你,我們女兒不是開玩笑,我們女兒是有層次的。」

擺盤還配色勒,潘老師你有事嗎?藝人潘若迪VS.藝人蔣偉文:「這是給你老婆吃的是不是,今天是來做副食品耶,對,沒有錯,我跟你講副食品好吃,當然前提上一定要好看,好看的東西它一定好吃,9個月她看得懂嗎,不好看的東西,我跟你講是媽媽看了舒服,它全部打成泥她看得懂嗎,有必要排成這樣子嗎,我跟你講,我們女兒就是看得懂,兩個字,費工。」

真的很費工,還得用蒸的才能繼續下一步,等水開的空檔,潘老師職業病犯了。藝人潘若迪VS.藝人蔣偉文:「你就跟著型男主廚動一下,好好好,右手擺起來啊,左手擺起來啊,雙手搖過來啊,跟我做個副食品,好不好吃待會兒就知道。」

藝人潘若迪VS.藝人蔣偉文::「吻仔魚下水燙啦,哎呀喂,我跟你講我這個吻仔魚,都特別處理過的,唉喲,眼睛去掉了,唉喲,尾巴去掉了,真的,鱗都刮乾淨了,是。」

兩位人夫這樣邊做邊玩,鏡頭外的人妻,終於看不下去了。

潘若迪妻子VS.潘若迪:「來來來,檢查一下,應該差不多了吧,你這要再切細一點,還要再細一點,他們家的厲害,不要混水摸魚喔,老婆會砍人的。」

蔣偉文妻子VS.蔣偉文:「每一個都要0.2,每一個都要0.2,那你一定要買吻仔魚嗎,每一條都0.2很累耶,慢慢剁。」藝人潘若迪:「哇塞,你看我們老婆多好。」

潘若迪妻子:「ok啊,都很滿意,然後比我想像中的還好。」

藝人蔣偉文:「蔣夫人、蔣夫人請說一下話。」蔣偉文妻子:「我覺得我老公非常細心,雖然偶爾也有出錯的時候,可是只要我有看到,就馬上糾正他,所以給兒子吃的,絕對是最好、最營養的。」藝人蔣偉文:「聽到沒有,只要我有看到。」

藝人潘若迪VS.藝人蔣偉文:「來,看一下,是不是我跟你講有顏色的,放一點醬油可以吃了。」

這賣相只維持了幾秒鐘。藝人潘若迪VS.藝人蔣偉文:「好,打碎食品開始,有沒有,玉琳哥有來嗎,沒有來,玉琳哥請離開我的身,請離開我的身。」

兩個人不約而同,拿出食物攪拌機,把剛料理好的食材打成泥狀。

藝人潘若迪VS.藝人蔣偉文:「要拿來搖一搖對不對?怎麼樣?不怎麼樣,感覺就是不一樣吧,然後我們直接打開來,再做攪拌就可以了,因為有時候會打得不均勻,所以不用搖它搖了滿怪的,怕把它搖到地上去,我們搖的時候,可以幫助二頭跟手臂,蝴蝶袖你看到沒有,這個時候蝴蝶袖。」

打成泥的雞肉,再和豆腐攪拌均勻,潘老師你確定你做的是給小孩吃的副食品?

藝人潘若迪VS.藝人蔣偉文:「我們女兒她這個東西不得了,Jackson想吃,可能都沒有辦法了,其實我看你這個顏色,你那個好像,奇怪你那個顏色,很像草泥馬吐出來的口水,你看這才叫翠綠色,你那是墨黃色,我們這叫芙蓉豆腐,我們這叫芙蓉豆腐。」

潘若迪攪拌同時,蔣偉文已經裝好盤,撒上吻仔魚,就大公告成啦!藝人潘若迪VS.藝人蔣偉文:「問問你自己,要是你會想吃哪一盤,真的,相信我、相信我,我女兒長得這麼漂亮,不是沒有原因的。」

:「試吃的時間到了,嚐一點看看好不好,嚐嚐看你的味道是怎麼樣,哎喲,你們家的很淡,你們家的滿有味道的,有個蒜味對不對,對對對,你那吻仔魚香喔,這蒜味不錯喔,我們給我們小孩吃看看,來,拉拉。」

哇,兩個人的小孩都很捧爸爸的場,大口吃著副食品,這次寶寶副食品挑戰賽,看來是難分軒輊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蔣偉文#潘若迪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297

0.0448

0.174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