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4男肉搜插隊哥 木棒砸車洩憤落網

新竹 報導
發佈時間:2014/02/26 17:43

日前發生在新竹市一家賣場裡,一名婦人要停車卻遭人插隊,隨即被網友肉搜出這對插隊父子,不料當晚插隊哥的車子就在住家被4名男子砸壞,警方透過監視影帶抓到4人,他們說,因為不滿插隊哥行徑,4人邀集砸車洩恨,不過插隊哥礙於社會觀感決定不提告。

插隊哥:「真的要這樣嗎?」民眾:「我們剛在這裡已經等很久了,你可以問問看他,你們這樣也太離譜了吧!」

新竹市大賣場,這對插隊哥父子的行徑讓女子很火大,怒氣PO上網,讓很多人憤憤不平,插隊哥的照片和相關資料很快被網友肉搜出來,原來插隊哥住在新竹市的香山區,當天晚上插隊哥的轎車就在住家內被砸壞。

新竹第三分局隊長李建慶:「他們是看到網路畫面以後,大家心生不滿,一起去砸車。」

警方調閱監視器,查出4名男子,騎機車雙載,其中2名男子負責把風,另外2人頭戴安全帽、手持木棒,下車走進巷子,砸毀插隊哥車輛,衝出巷子,坐上同夥機車逃離現場。記者:「你說你們會在法庭上跟他道歉,是嗎?」嫌犯:「對。」

4名嫌犯被逮,其中一人未成年,在警局不發一語,把頭蓋住,警方調查,4名嫌犯都不認識插隊哥,只因為一時氣憤,看不過插隊哥的行為,想教訓對方,砸完車後,還唱歌慶祝,插隊哥車子被砸壞,知道自己插隊理虧,礙於社會觀感,表示不會對砸車者提告,警方依法函送。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◤2024女大粉美賞◢

👉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

👉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,無所畏懼!

👉歡迎各式肌膚保養、美妝、保健品角逐


#砸車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055

0.0466

0.152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