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搭奧斯卡順風車 「聚焦策略」創造商機

記者 劉佳佳 / 攝影 陳儒桓 許宏超 傅建誠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4/02/25 19:58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一年一度的奧斯卡頒獎典禮,是國際影壇盛事,即便是西方電影,但入圍多數是台灣觀眾,熟悉的好萊塢明星,仍舊能吸引目光,搶搭順風車,除了DVD出租店跟網路書局,推出奧斯卡專區出租或販售DVD,就連電影台也祭出這種「聚焦」策略,一連7天播出,已經重播好幾次,去年在奧斯卡大放異彩的經典電影,這個策略奏效,DVD業者出租率好3成,電影台的收視率也比平常好。

奧斯卡頒獎典禮倒數一週,電影台看準風潮,趕搭順風車,連續7天重播去年入圍或得獎的奧斯卡經典電影,改編南亞大海嘯的浩劫奇蹟,讓娜歐蜜華茲入圍女主角。

電影「派特的幸福劇本」:「嘿、搞什麼鬼,我只想跟你做個朋友。」

包括在奧斯卡,讓李安再次拿下最佳導演等4項大獎的少年Pi,以及珍妮佛勞倫拿下影后派特的幸福劇本,也都輪番播出搶收視。

電影台台長Sue:「雖然是重播,但是他的收視率,距離首播不會太差,觀眾是滿捧場的。」

聚焦策略果然奏效,重播10幾次的浩劫奇蹟,收視仍舊開紅牌,搶搭奧斯卡便車的還不只電影台,DVD出租店一樣推出奧斯卡系列,另設專區吸客,不但讓詢問度增加,也讓業績成長3成。

民眾:「只要是一些入圍影片,值得看就會滿喜歡的。」

DVD出租店店長:「成立奧斯卡專區,客人反應都非常良好。」

網路書城同樣設立專區,販售入圍奧斯卡的DVD,即便是國際影壇盛事,在台灣依舊能創造商機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奧斯卡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077

0.0383

0.14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