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代言台灣觀光 福山雅治迪化街拍廣告

記者 張雅惠 / 攝影 傅建誠 鍾尹倫 蘇偉誠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4/02/25 11:45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日本天王福山雅治前晚(23日)抵台,展開一天半的旋風式行程,他除了宣傳6月在台舉辦的演唱會,最主要就是幫台灣觀光局拍廣告,因為他是今年度的台灣觀光大使,巧的是跟連勝文一樣選在台北西區,在迪化街一帶拍形象廣告,週邊店家都期待天王能夠發揮魅力,帶動實際觀光效益。

淺色風衣搭配T恤、牛仔褲,休閒的裝扮,福山雅治現身迪化街,一舉一動都有夠帥氣,不時露出招牌微笑,電力十足,這次再來台,主要是幫台灣觀光局拍攝廣告,擔任2014年的台灣觀光大使。

主持人陶晶瑩:「特別謝謝福山先生,成為台灣的觀光親善大使。」

觀光局看中的就是福山雅治在日本有全面性的影響力,正巧6月他即將來台開演唱會,互相拉抬彼此聲勢,增加宣傳效益,記者會上,張鈞甯、鄭元暢等藝人也來朝聖。

有別於過去,這次觀光局找福山雅治,宣傳重點不再是台北東區或是特定的觀光景點,而是選在台北西區,除了廣告拍攝的地點大稻埕,其他包括龍山寺、圓環等都可能入鏡。

觀光局副局長劉喜臨:「這個應該以台北市來說,沒有分沒落或不沒落,只是說他(福山)從一個現代的一個建築或現代的時尚,跟傳統文化的概念去做出發。」

觀光局強調,真的只是巧合,跟福山雅治合作,去年底就談定。週邊店家:「帥不帥不是問題,看能不能帶動迪化街,有沒有商機過來比較重要。」

迪化街店家都非常期待,這位日本天王能夠帶動實際的經濟效益,畢竟台北西區觀光客到訪,就是沒東區多,這次廣告還請來大批男女臨時演員穿古裝配合演出,穿時裝的福山雅治,可能在片中就是玩穿越梗,觀光局希望,有這位天王加持,能讓今年日本旅客來台人次,突破150萬人。

◤頭髮保護 這樣做◢

👉頭髮直直落,可能原因是什麼?

👉髮縫線變明顯?我面臨頭髮危機了?

👉活化髮根、搶救髮線,且看醫師怎麼說!


◤2024女大粉美賞◢

👉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

👉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,無所畏懼!

👉歡迎各式肌膚保養、美妝、保健品角逐


#福山雅治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62

0.0314

0.117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