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滑冰王子爆紅 羽生結弦成災區驕傲

外電 報導
發佈時間:2014/02/24 16:42

索契冬奧的男子花式滑冰金牌、日本的滑冰王子羽生結弦,因為擁有模特兒般的九頭身身材,以及清秀的長相,現在不僅是日本,就連美國有線電視網CNN都注意到他,CNN專訪羽生結弦,談到他出身東日本大地震災區的過去,羽生說地震過後,他一度想要放棄滑冰,還好東北鄉親父老的支持,才讓他繼續努力,拿下奧運金牌。

從滑冰大獎賽的年度冠軍,晉升奧運金牌得主,日本滑冰王子羽生結弦,在這個賽季如慧星般出現,連美國有線電視新聞網CNN都不得不注意他。

冬奧花式滑冰金牌羽生結弦:「有很多人為我的演出加油,我想這是我能拿到金牌的原因。」

把金牌的功勞,歸給老家的鄉親父老,羽生結弦是宮城縣仙台人,他在冬奧奪金,現在可是東北人的驕傲。東北鄉親:「很開心,他真的太厲害了,他的演出會讓我們想要更加努力,我在家看的,忍不住做出握拳慶祝。」

事實上在冬奧開幕前,仙台的電視媒體就已經在節目中,用各種方式傳達祝福,把念力送往索契。羽生結弦加油歌:「願你別輸,願你別跌倒,願你完成夢想,我們相信,現在你能超越自己。」

羽生結弦和東北人之間的感情,建立在3年前的那場大地震,因為當時的羽生一度想要放棄滑冰。冬奧花式滑冰金牌羽生結弦:「那時候想活下去都很困難,我一度想放棄滑冰,只想說別滑冰了,跟家人一起生活比較重要。」

幸好羽生練習的滑冰場,沒有受到嚴重破壞,他最後還是穿上了滑冰鞋,也為東北鄉親,獻上這面冬奧金牌。冬奧花式滑冰金牌羽生結弦:「我會盡全力繼續努力的!」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冬季奧運#花式滑冰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30

0.0415

0.124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