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「不想住就算了」 怨無障礙國宅反遭嗆

記者 林彥汝 / 攝影 陳儒桓 台北市 報導
發佈時間:2014/02/24 12:28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台北市政府花了4000萬蓋無障礙國宅,卻遭住戶投訴,處處是障礙,一名周姓住戶說,國宅大門兩個門檻,落差分別5公分和近3公分,對以輪椅代步的11歲女兒來說,根本無法進入家門,向北市府反映,遲遲沒有改善,對方還回說,「不想住就算了」。

TVBS記者林彥汝:「對於一般人來講,要跨過這兩道門檻非常的容易,但對於輪椅族來講,相當困難。」

明明是無障礙國宅,但輪椅族要進家門卻得通過重重難關,首先大樓外一排ㄇ字型門檻擋住家門,好不容易進去,第二道障礙,家門外的鐵柵門,門檻2.8公分,還有第三道障礙,內側門檻竟高達5公分,輪椅族要進家門真的好難。

這棟是位在大理街的無障礙國宅,但住在一樓的住戶投訴,11歲的小女兒罹患肌肉萎縮症,進出都要靠輪椅代步,剛要入住就發現,光是家門都進不了,所以至今都還沒搬進去,希望都發局改善,想不到卻遭到承辦人員嗆說,「不想住就算了」,態度很惡劣。

台北市都發局工程科科長梁一柱:「我們會督導同仁,改善他們的態度,我們會盡快(改善),因為還有一些程序的問題,需要找到預算。」

政府去年,總共花了4000萬,蓋了70戶無障礙國宅,月租1萬6,標榜為了身障人士而打造,但錢有沒有花在刀口上,一目了然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國宅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90

0.0388

0.127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