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周渝民新片戀劉詩詩 沒上映直登電影台

記者 蔡明娟 / 攝影 趙國瑞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4/02/21 11:40

大陸演員劉詩詩,成功擄獲吳奇隆的心,但他和周渝民主演的電影,在台灣卻上不了戲院,3月份將直接在電影台播,接下來包括林志玲之前在大陸拍的舊作,以及范冰冰、孫紅雷等人的電影,也都循此模式,直接登陸台灣電影台,原因除了每年10部大陸電影配額的限制外,兩岸合拍題材較難受到青睞,也是原因之一。

電影「回到愛開始的地方」:「這個是當地的特色,很好吃的。」

周渝民、劉詩詩主演的電影「回到愛開始的地方」,劇情描述兩個年輕人懷著各自目的來到雲南,卻一起見證了段跨時空的愛戀。電影「回到愛開始的地方」:「不顧一切愛上的是愛,還是思考後的選擇是愛。」

電影由中港台三地投資合拍,大陸上映票房約5500萬台幣,而在台灣卻無緣進戲院,3月份將直接在電影台播出。電影「幸福額度」:「是不是我把你做的一切,都當成理所當然了。」

林志玲和新科柏林影帝廖凡主演的「幸福額度」,台灣沒上映,但卻因為廖凡得獎,間接催生了兩人舊作在電影台播。電影「一夜驚喜」:「我懷孕了,我的孩子,是你的孩子。」

電影「戰國」:「我真不能走啊,站住!」

另外包括范冰冰的「一夜驚喜」,金喜善、孫紅雷的「戰國」等片,也都選擇直接登陸台灣電影台,原因除了一年10部大陸電影配額限制外,兩岸合拍題材,較難受到青睞,也是原因之一。電影「人在囧途之泰囧」:「你好、你好。」

像是前年底在大陸上映,由徐崢、黃渤等人主演的「人在囧途之泰囧」,大陸上映前5天就賣破15億台幣,但去年底在台灣上映,首週末3天,全台北票房只有10萬,大陸電影在台灣票房不吃香,選擇直接進電影台播,讓觀眾不用花錢進戲院也看得到,反倒刺激收視率。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2024女大粉美賞◢

👉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

👉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,無所畏懼!

👉歡迎各式肌膚保養、美妝、保健品角逐


#電影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57

0.0516

0.147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