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索契冬奧第6日 陸滑冰項目雙金入袋

記者 顏偉哲 報導
發佈時間:2014/02/14 15:35

索契冬奧進入第6天,對大陸來說也是最豐收的一天!因為在女子短道競速滑冰500公尺,以及競速滑冰女子1000公尺的項目中,大陸選手李堅柔和張虹分別奪下金牌,雙金1日入袋,也讓大陸以2金1銅,總獎牌數排名躍升到第8名;另外在自由式滑雪男子坡面障礙技巧賽,美國選手囊括金銀銅所有獎牌,最風光;另外在男子冰球賽場上,美國和地主俄羅斯都痛宰對手,拿下勝利。

女子短道競速滑冰500公尺,選手才出發沒多久意外就發生了,只見英國選手Christie失誤摔倒,還連帶影響義大利和南韓選手,3個人摔成一團,這也讓原本出發時落後的大陸選手李堅柔,一路滑到終點以45秒263成績摘金。

大陸選手李堅柔:「整場比賽對我來說,我都很相信,奇蹟會發生在我身上。」

英國選手Christie:「我有速度而且可以比完,但很不幸運摔倒撞到對手,這也就是短道比賽。」

前幾天賽事金牌數一直未開張的中國大陸,不只李堅柔摘金,在競速滑冰女子1000公尺的項目中,大陸選手張虹也有好表現,較早出場的她,滑出1分14秒02的成績,而後出場的荷蘭女將烏斯特及波爾,分別以不到1秒的差距敗北,也讓張虹順利拿下金牌大陸1日雙金入袋。

在男子冰球賽場上,滿場球迷都來替地主俄羅斯加油,而俄國也不負眾望,以5比2痛宰斯洛維尼亞,緊接著上場的美國則以7比1擊敗斯洛伐克,另外在自由式滑雪,男子坡面障礙技巧,美國選手克利斯坦森、肯伍錫和高普,分別抱走金銀銅三牌,也是本屆冬奧繼荷蘭後,又有國家包辦同項目前三名。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冬季奧運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61

0.1199

0.23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