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不忌諱「四」! 淡定哥刮中頭獎200萬

記者 吳怡玲 / 攝影 劉錦源 台東 報導
發佈時間:2014/02/12 19:29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7/05 00:51

買彩券的時候,很多人會避開「4」這個數字,怕不吉利,但其實4這個數字,在姓名學裡可是主財,台東池上一間彩券行,昨天傍晚一名婦人帶孩子去買彩券,兩張彩券中,她刻意避開4號券,只選3號,留下來的那張4號券,則是被後面進來的一位先生買走,沒想到男子一刮就中,開出頭獎200萬!

鞭炮聲響,慶祝台東池上這間彩券行,刮中頭獎200萬。彩券行老闆:「我們池上千年沒有中頭獎了。」

到底誰是幸運兒,一位婦人先帶著孩子進來買彩券,挑了老半天,只買3號券,留下諧音聽來不太吉祥的4號不買,但她前腳才走,後方一名男子直接買走4號券,一刮就中。

頭獎得主:「所有彩券還沒刮,就已經中了200萬,有稍微閃了一下。」

刮中獎很淡定,倒是老闆和其他顧客叫成一片,林先生本身是在開餐飲店,家裡裝潢急需一筆錢,正愁沒預算,但現在200萬從天而降,讓林先生實在很開心,反觀在他之前的那位婦人,錯過了就是錯過了,最後只能含淚把財神爺留給別人。

彩券行老闆:「(婦人)她早上又來,然後我就說4號,客人說,我昨天拿了3號。」

其實像這這張編號尾數4的刮刮樂,諧音聽起來,一般人可能覺得不太吉利,但在九宮姓名學裡,4帶財,雖然不是絕對,這個巧合,肯定讓這位和財神擦身而過的婦人,恨得牙癢癢的,為什麼中獎的不是自己。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#刮刮樂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015

0.0555

0.15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