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夜市出走變寧靜! 師大住宅房價飆3成

記者 陳乃瑜 / 攝影 劉頤堃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4/02/12 19:29

過去師大夜市人氣沸騰,隨之而來的吵鬧,垃圾,引發附近居民反彈,但隨著店家紛紛出走,或是轉型,換來的寧靜,讓周邊回歸住宅區房市,房價一年內漲3成,甚至有新建案,喊價每坪180萬。

一片安靜,客人低頭看書,日式木造房舍改建的咖啡廳,結合文創和雜貨商品,打造文青style,店外招牌還貼心提醒「這裡是住宅區」,要客人注意音量!因為2年多前的師大商圈,吵成這樣,叫買聲此起彼落,師大夜市全盛時期,人車吵鬧,住戶感受最深刻,現在嘛…。

附近住戶楊先生:「現在人車比較少一點,最近比較安靜一點。」

走在龍泉街師大夜市主戰場,不少店家已經出走,牆上還可以看到舊招牌留下的鐵架和痕跡,相較以往店面林立,同一地點,現在多半撤走或轉型,雖然人潮掉了2成,但換來的寧靜,讓附近房價一年內漲了3成,去年同樣地點每坪80、90萬,今年夜市撤走大部份,房價飆到每坪116萬,新成屋更喊到150萬!像是這個新建案,甚至有地主開價每坪180萬。

房仲業者游聖獻:「不動產的支撐點,捷運學區跟大型綠地,它單單綠地的部份,佔了很大的優勢,台北市其他的區段,比較少有這樣的狀況。」

附近新建案一個一個蓋,師大周邊不只學區好,還有雙公園,鄰近大醫院,大安區又是全國診所密度最高,醫療資源不缺,雙捷運更佔了地利之便,隨著夜市轉型,也讓周邊回歸住宅區房市。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#師大夜市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54

0.0338

0.119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