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真的假的!他自稱鼎王董事 中2.42億頭彩

攝影 林隆士 台中 報導
發佈時間:2014/02/11 12:05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如果中樂透頭獎,你敢說嗎?一名朱姓男子在臉書上po文寫,花1500元買大樂透,中了2.42億元頭彩,還自稱是鼎王集團的董事,有網友質疑真實性,還有人說應該只是想吸引正妹注意,鼎王集團出面否認,表示公司沒有姓朱的董事,而開出頭獎的彩券行也說,對這個人毫無印象。

2.42億大樂透頭彩,一注獨得,獎落台中,臉書上有一名朱姓男子,自稱他就是幸運兒,他po文昭告天下,自己是頭彩得主,還附彩券行照片,說花了1500元,中了大樂透頭彩2.42億元,還寫說「獎落台中我手上,好爽好爽太爽了,連睡覺也會笑,準備去台北領彩金」。

追查這個人的身分,職業背景標註是「鼎王集團董事」。鼎王集團經理梁靜軒:「一聽到姓朱,我們就想說根本就沒有這個人,所以我們一開始也覺得這個人可能是開玩笑,想吸引大家注意,所以po了這個工作職務。」

鼎王查過了,公司沒有姓「朱」的董事,懷疑對方的用意,強調已經發訊息給他,請他自律,如果影響到公司名譽和權益,不排除採取法律動作,目前已找律師研究怎麼因應。

彩券行老闆:「頭獎是有一個人獨得2.42億。」記者:「印象有這個人嗎?」彩券行老闆娘:「我沒有印象。」記者:「沒有印象。」彩券行老闆娘:「對對。」

開出頭彩的彩券行,老闆娘說當天買的人非常多,很多都是生面孔,中頭彩,應該是怕人知道,自稱中獎男子卻大剌剌在臉書寫鼎王董事身分,實在高調的太過異常,也讓人懷疑這篇文章,到底是真是假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彩券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51

0.0327

0.117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