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寒流沒在怕!姐姐火辣開唱 拚春酒場

記者 顧守昌 何佳芸 台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4/02/11 00:53

寒流到,夜晚氣溫下探10度,但女神謝金燕還是熱力十足,10日到知名連鎖飲料店舉辦的春酒場開唱,不畏寒風,打扮性感,一連唱5首,讓台下粉絲也忘記低溫,現場high到最高點。老闆說,雖然姐姐花費高,光現場演唱的費用就高達7位數,但員工投票最愛藝人,姐姐獲得壓倒性勝利,讓老闆就算大失血,也得邀請姐姐出場來提振士氣。

謝金燕《姐姐》:「不要再叫了,叫我什麼姐姐,海K你一拳,你還跟我謝謝,你說I love you,要跟我long stay,誰管女神宅男配不配,姐姐。」

不畏低溫,謝金燕穿上小短裙,秀出一雙性感美腿,火辣登場。謝金燕《姐姐》:「你就是XXXXX,沒在怕膽子好大,卡卡的咚吱咚吱咚吱咚吱,跳針、跳針、跳針,叫我姐姐。」

搶攻春酒財,姐姐11日到知名手搖飲料店的春酒場開唱,一連5首,讓搖飲料搖到手痠的員工忘記疲勞,跟著姐姐一起high,就連平常正襟危坐的主管也難擋姐姐魅力。主持人郭子乾vs業者:「明年的春節好像是一月底,一月底過10天,不然(明年春酒請姐姐)就2月20日,沒有問題、沒有問題。」

要請姐姐來的價碼可不便宜,業者透露,光現場演唱的費用就高達7位數,雖然花費高,但員工就愛姐姐,讓老闆忍痛撒錢。謝金燕《練舞功》:「Everybody練到100歲,Everybody心情好甲像18,跟我來練舞功,我來去無影蹤,跟我來練舞功,我不是女神龍。」

從跨年唱到尾牙,姐姐荷包早就賺滿滿,但春酒場還是不放過,從南到北全省跑透透,看來2014年,姐姐魅力還將持續延燒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謝金燕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49

0.0354

0.120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