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李奧納多將來台拍片? 金獎大導密勘景

記者 張雅惠 李汪勝 / 攝影 鍾尹倫 台北-花蓮 報導
發佈時間:2014/02/06 13:03

好萊塢金獎導演馬丁史柯西斯趁著在亞洲宣傳新片的同時,為了下一部作品,順道來台灣秘密勘景8天,包括台北、台中跟花蓮,演員卡司則有新蜘蛛人安德魯加菲德、連恩尼遜以及日本男星渡邊謙,外傳李奧納多也會軋一角,整部片可望都在台灣拍攝,史柯西斯這趟寶島行,不僅稱讚台灣素質好,更大吃台灣美食,留下美好印象。

主持人(2014.01.28):「華爾街之狼的首映會。」

1月28日,李奧納多跟大導演馬丁史柯西斯,在日本東京舉辦首映會,在這之後,史柯西斯還順道來台,就為了這部片。電影「沉默」:「那是什麼聲音,下雨的聲音。」

改編自日本小說的電影「沉默」,故事描述17世紀葡萄牙教士到日本傳教的故事,史柯西斯籌備20年,準備再翻拍,演員卡司包括新蜘蛛人安德魯加菲德、連恩尼遜,以及日本男星渡邊謙,長期合作的李奧納多外傳也會軋一角,整部片可望全程都在台灣取景,包括台中跟台北甚至花蓮。

記者張雅惠:「位在長安東路和林森北路的這座教堂,哥德式的外觀,加上3層樓高的鍾塔設計,就是日本人在1937年的時候建造的。」

台北市的日式古蹟教堂,以及淡水禮拜堂,還有在花蓮的日式建築老房子,很可能都是電影場景的選擇,大導來台,勘景也沒忘記台灣美食。餐廳人員:「他們當時坐這邊,這兩桌,我們也是透過媒體才會知道說,原來來的人是大有來頭。」

不過,大導演低調的連餐廳工作人員都沒察覺,根據目擊民眾表示,史柯西斯話不多,看起來精神很好,就像慈祥的老伯伯,而且烤魚、火鍋、生魚片,大導演通通都愛吃,更說台灣素質好,一直到2月5日早上,才搭機返回美國,結束8天7夜的勘景寶島行,電影原定暑假要開拍,卻因為他忙著新片宣傳,恐怕會延後,但到時勢必又會掀起一股追星熱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導演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47

0.0368

0.121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