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5坪大現代農舍 民眾試住後再買

攝影 徐培峯 廖文漢 台中 報導
發佈時間:2014/02/04 14:19

房地產價格高燒不退,想在市區買房子,口袋要夠深,台中石岡有一個傢俱業者,看準國人喜歡購買農地,蓋農舍的熱潮,在農地上打造5坪的農莊,價錢低於一般行情,希望吸引退休族前來,預計3月開始試住。

種滿玉米的農地上,兩層樓高的房子在草地中央,很搶眼,佔地5坪,一樓大門,沒有圍牆或鐵門和戶外隔離,用的是玻璃門,門的兩邊是整面落地窗,二樓也都用原木打造,這是台中石岡的一個農莊,業者說這間樣品屋,未來會開放民眾試住。

農莊業者:「把親戚朋友帶過來,然後大家產生一種集體性的住宿體驗,那這個體驗當然,不是純粹民宿的感覺。」

因為地處郊區,四周沒有高樓大廈或是擁擠的車潮,業者看準民眾喜歡購買農地蓋農舍,享受田園生活的商機,蓋了兩間樣品屋,讓民眾試住,業者說,在市區買房子,成本高,往郊區發展是趨勢,只要5坪就能打造農莊,而且室內機能完整,衛浴、傢俱都有,在自然環境中,住起來一樣有都會品味。

農莊業者:「我們推的是半農共勞,當然是針對老年的趨勢。」

樣品屋內,裝潢多用原木打造,由於開窗面積大,室內沒有太多電燈,以自然採光為主,雖然佔地5坪,但容納4口家庭不是問題,還有空間招待客人,目前已經蓋好兩間樣品屋,預計下個月開始試住,第一階段要再蓋8間,定價80到150萬,業者說,在郊區不一定要住別墅,田園小屋反而更能和自然貼近。

◎More information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農舍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69

0.0483

0.1452